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巴甲盘口分析:戈亚尼恩斯竞技vs桑托斯

时间:2021-02-06 17: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盘口分析:戈亚尼恩斯竞技vs桑托斯
2020-2-7 08:00

目前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主场作战的戈亚尼恩斯竞技基本上已经是提前上岸,球队的保级压力不算太大,因此在此后的比赛当中,球队还有多少想争取胜利的欲望还未尝可知。赛季34轮联赛过后,球队输下了其中11场比赛。整体的攻防表现发挥都算是比较稳定,场均的得失球都在一球起步,在最近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戈亚尼恩斯竞技是遭遇了两连败,整体的发挥已经趋于一个下滑的趋势。

桑托斯本赛季的整体发挥不佳,球队目前还需要捍卫一个参加南球杯的资格。此前桑托斯还参加了解放者杯的赛事不过最终被同联赛的对手帕尔梅拉斯淘汰。在最近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球队的整体战绩下滑也是比较明显,最近的五场比赛输下了其中四场,并且一胜难求。戈亚尼恩斯竞技最近四次在主场面对桑托斯,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战绩,不过本场比赛目前戈亚尼恩斯竞技没有能力支撑起一个最浅让步,不妨看好客场作战的桑托斯不败。

推荐:桑托斯(+0.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甲盘口分析:戈亚尼恩斯竞技vs桑托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