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歐霸盃:利華質高態佳破迪在望_市民日報

时间:2023-10-06 2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兩支英超隊伍曼聯及阿仙奴在周二的歐冠聯分組賽同在領先下遭逆轉落敗,紅魔於A組在卡斯米路被逐下,主場以2:3不敵土耳其超聯加拉塔沙雷,首次在歐冠聯首兩場分組賽敗陣,現居榜末的曼聯出線形勢變得險峻,近7仗輸了5場,領隊坦哈格下台壓力進一步增加;而兵工廠則於B組作客以1:2負法甲朗斯,今屆首嚐敗績,作出助攻的主將沙卡並傷出。

  曼聯主場對加拉塔沙雷,控球率以55%對45%佔優,射門(16射5中龍對15射4中龍)雖未見甜頭,但其實具威脅攻門是較多;儘管憑賀積隆特兩度入波領先,但因後防不穩而先後被沙夏及艾杜高古兩度追平。更糟的是今屆經常犯錯的門將奧拿拿又累卡斯米路被逐,在完場前13分鐘,他欲傳球予禁區外的卡斯米路,但被梅頓斯截得埋門,卡斯米路情急下將他剷跌,領第二面黃牌而被逐,並被罰12碼,伊卡迪主射雖斜出,但在4分鐘後,伊卡迪終為客軍射成3:2,賽後以4分居次席,同組的德甲拜仁慕尼黑經苦戰,作客以2:1反勝丹麥超聯哥本哈根,兩戰全勝得6分排榜首,哥軍得1分排第三。

  而阿仙奴作客朗斯,實力雖明顯佔優,但未能佔甜頭,雖然在開賽後14分鐘藉捷西斯開紀錄。但在11分鐘後遭湯馬臣追平。到下半場初段,入替受傷沙卡的托沙特及富安健洋的射門同被朗斯門將森巴救出。未能再領先,反而在24分鐘,被華希射成2:1完場,賽後朗斯以4分排首位,兵工廠以3分居次席,同組的荷甲燕豪芬主場以2:2逼和西甲西維爾,西維爾及燕豪芬以兩分及1分排第三及第四位。

  利華質高態佳破迪在望

  歐霸盃次輪分組賽周四進行,其中在H組賽事,挪超莫迪將在主場迎戰德甲利華古遜,利華古遜實力凌駕對手之上,狀態又極佳,今仗客場仍可取勝。

  利華古遜開季表現出色,在德甲位居首位,於首場歐霸盃分組賽亦在主場以4球大勝瑞超赫根,同時,近況亦極佳,近3仗獲勝,實力遠在莫迪之上,作客仍足以言勝;而莫迪雖是挪超強隊,但級數上與德甲有大段差距,首場分組賽作客亦以1球不敵弱旅阿塞拜疆超聯卡拉巴克,今仗面對同組實力最強的利華,自然難逃一敗。其他比賽值得敲格拉斯哥流浪、貝迪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