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1-22 04:00 西班牙人vs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2-01-21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2日凌晨4点,西甲2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西班牙人与皇家贝蒂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4战不胜西班牙人回到主场能否避免联赛主场首次2连败的出现?

主队西班牙人本赛季表现不错,经历了上次降级后球队吸取了教训,本赛季主场强势,目前是西甲11位,相对安全的位置。球队目前有3人有伤停,(后腰) 大卫·洛佩斯、 (中卫) 卡布雷拉、 (中前卫) Y.埃雷拉。

客队贝蒂斯是西甲中上游球队,本赛季乘着多家豪门内部出现问题的机会,一跃来到联赛第3位的位置。如果贝蒂斯可以保持这个势头的话,球队有机会冲击欧冠资格。本场比赛贝蒂斯的老将华金、中位巴尔特拉还有右后卫蒙托亚都有伤,出战成疑。

西班牙人近况不佳,球队4战不胜,上轮2-2和加的斯战平。贝蒂斯则是走势不俗,近期3胜1平上轮4球大胜阿拉维斯。不过西班牙人有一个主场龙的形象,可以加分具备一定的拉力。机构给出让球0球区间,和首回合相比是合理的。后市下调客队位置来到客让0.25球区间,走势利好客队。西班牙人近期每场比赛都有失球,后防不稳,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客队拿分!

推荐方向:贝蒂斯-0.25
比分参考: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498) 皇家贝蒂斯(376) 00西班牙人(6) 西甲1-220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