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定制专属梦之队阵容!24位NBA巨星任你挑选

时间:2016-08-06 0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月5日讯 里约奥运会明日即将开幕,美国男篮“梦十二队”将迎战中国男篮。ESPN推出了一款在线小游戏,网友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梦之队”!

【点击组建梦幻阵容】

定制专属梦之队阵容!24位NBA巨星任你挑选

定制专属阵容

在这款游戏中,网友可以选择三位前锋和两位后卫组成自己的首发阵容。候选人除了“梦十二队”的12人之外,还有其余12名超级巨星。具体名单如下:

“梦十二队”名单:卡梅罗-安东尼、哈里森-巴恩斯、吉米-巴特勒、德马库斯-考辛斯、德马尔-德罗赞、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德雷蒙德-格林、凯瑞-欧文、德安德烈-乔丹、凯尔-洛瑞、克莱-汤普森。

其余12人名单:斯蒂芬-库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科怀-莱昂纳德、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达米安-利拉德、安德烈-德拉蒙德、凯文-乐福、布雷克-格里芬、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在选定自己的首发阵容后,ESPN会根据阵容进行评分。例如,当选择上赛季MVP投票排名前五位的球员(库里、韦少、詹姆斯、莱昂纳德、杜兰特)时,ESPN给出了高达92.4分的得分。

真实胜负值的概念由ESPN数据分析专家杰瑞米亚斯-英格尔曼(Jeremias Engelmann)创立,它的基本逻辑弥补了常用的胜负值概念中的不足。在计算某位球员的真实胜负值时,除了观察他在场时球队是否领先对手,更要综合考虑其场上队友和对手的表现。真实胜负值的数据来源于联盟中每赛季超过23万的攻防回合."

每100回合,系统将从攻防两端估算出该球员为其球队的净胜分贡献值。

想要组建你自己心目中的最强阵容?想看看究竟哪套首发能得到100分的满分?那就快点加入游戏,为奥运会热身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胜负(17) 十二(7) 巨星(24) 首发(104) 自己(817) 名单(120) 阵容(65) 真实(2) 挑选(4) 定制ESPN(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