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北爱赛前瞻:丁俊晖首轮德比 梁文博火箭同区

时间:2016-11-14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爱赛前瞻:丁俊晖首轮德比 梁文博火箭同区

11月14日,2016/2017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将在贝尔法斯特泰坦尼克展览中心打响,作为本赛季新近增加的一站排名赛,吸引了包括奥沙利文、希金斯等在内的世界名将参赛,中国军团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在内将有17名选手出战。

北爱尔兰曾经举办过一项北爱尔兰杯的排名赛,丁俊晖曾经在2006年拿下这项赛事冠军,但在2008年奥沙利文夺冠后,这项赛事就从此取消。本赛季北爱尔兰终于迎来了又一项斯诺克排名赛“北爱尔兰公开赛”,将作为英伦本土系列四站排名之一,冠军将收获7万英镑奖金,冠军奖杯则是以两次世锦赛冠军阿历克斯-希金斯命名。

北爱尔兰公开赛将不设置资格赛,所有参赛选手都将从第一轮出战,丁俊晖在经历国锦赛决赛的惨败后,丁俊晖终于在不久前的冠中冠中找回了状态,一举杀进半决赛。北爱赛首轮丁俊晖将遭遇德比,对手则是于德陆,后者本赛季排名赛还没有能够突破首轮,尽管丁俊晖有慢热的习惯,但于德陆想要爆冷难度依旧非常大。丁俊晖的签表并不理想,在第二轮中很可能遭遇近来势头强劲的塔猜亚,在7局制的比赛下丁俊晖难有必胜的把握。如果突破前两轮,那么丁俊晖在八强之前都不会有太强劲的对手。

梁文博将是本届赛事备受关注的选手之一,因为本赛季国际台联为英伦本土四站赛事设置了高达百万镑的奖金,而在英格兰公开赛过后,目前冲击百万大奖的只剩下梁文博一人。首轮中梁文博对手是实力不俗的老将邦德,后者尽管在体能方面有所欠缺,但在首轮中依旧是极具竞争力选手。梁文博本届赛事如果继续保持出色表现,那么想要上半区突围最终可能需要突破奥沙利文这道关。

傅家俊本赛季的状态可谓是十分低迷,而糟糕的战绩很可能在北爱赛延续,签表不佳首轮遭遇强劲对手瑞恩戴,按照傅家俊目前的状态,首轮出局的概率非常大。如果傅家俊能够击败瑞恩戴,在16强之前还有艾伦这位猛将拦路。

奥沙利文被分在上半区,不久前的冠中冠中决赛惜败后,奥沙利文本届赛事将重拾信心,首轮对手排名百名开外的约翰,第二轮中很可能遭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如果奥沙利文状态保持出色,那么在8强中很可能再次和老对手希金斯相遇。希金斯是近期状态最出色的选手,中锦赛和冠中冠实现连夺两冠,本届北爱赛将冲击背靠背三连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火箭(87) 可能(355) 赛季(1210) 对手(200) 选手(63) 排名(113) 状态(125) 赛事(74) 德比(90) 前瞻北爱(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