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女排前瞻:天津战福建整体占优 谨防一传波动

时间:2016-11-18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18日 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将于明天展开第五轮较量,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迎战福建阳光城,上一场意外落败的天津势必会小心谨慎,全力以赴,福建队今年没有引援,攻击线略逊,天津队只要正常发挥,顶住一传,很有希望获胜,从而继续领跑积分榜。

女排前瞻:天津战福建整体占优 谨防一传波动

天津女排(资料图)

天津女排是国内排坛的一支劲旅,曾经创造过10年9冠的傲人佳绩。近两年,随着上海、北京、浙江、江苏等俱乐部的崛起,天津女排的霸主地位受到挑战,主教练王宝泉也不得不引进外援,加强球队进攻实力,上赛季,天津队引进了古巴重炮卡里罗和保加利亚的亚尼娃,球队攻击性大大增强,而卡里罗的防守和串联也锦上添花,成为球队重新夺冠的功臣之一。

本赛季,天津女排继续引援,她们续约了卡里罗,并花重金引进了塞尔维亚主攻米哈伊洛维奇,这位攻手攻防均衡,正值当打之年,里约奥运会,米哈伊洛维奇的进攻给中国等队制造了很大威胁,来到天津女排后,米哈虽然加入球队时间不长,但经过一段时间适应后,已经融入到球队的进攻体系。

前四轮,天津女排表现得可圈可点,前两名面对拥有美国外援墨菲、霍琦的河南队,她们发球、进攻、拦网相得益彰,主客场双杀对手。第三轮,天津女排迎来老对手八一深圳女排,虽然对手拥有袁心玥、杨珺箐、刘晏含、 沈静思等国手,但饱受伤病困扰,阵容受到影响,天津队直落三局取胜,豪取三连胜。

上一轮,天津女排客场对阵辽宁广电沙鸥女排,球队的一传表现起伏较大,主力自由人王茜后半段被刘立雯换下,而两位主攻陈丽怡和米哈伊洛维奇的一传成功率也不高,导致球队难以将心思投入到进攻,即便卡里罗强攻实力突出,但无奈一传波动太大,进攻不下球,而辽宁敢打敢拼,放开自我,送给天津队首败。

联赛第五轮,天津女排回到主场迎战福建阳光城,后者拥有徐云丽、米杨、郑益昕三位国手,本赛季并没有引进外援,因此球队的攻击性大受影响,不过在主教练胡进的指导下,福建阳光城女排小球串联不错,战术打得有声有色,这一点和天津女排颇为类似。

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要想取胜,重要的前提就是保证一传,三大进攻手米哈伊洛维奇、陈丽怡和卡里罗的攻击实力远在对手之上,副攻线不管是王宁、还是王媛媛,其进攻和拦网亦是可圈可点,再加上国手姚迪的秒传,天津队整体实力高出福建一筹。所以,只要能够顶住一传,天津在主场击败福建问题不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瞻(52) 福建(7) 赛季(1210) 维奇(82) 进攻(90) 一传(4) 谨防(1) 波动(1) 整体(5) 女排球队(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