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峰回路转,英格兰将和耐克续签球衣合同

时间:2016-12-08 15: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Footyheadlines报道,英格兰将很快宣布他们和耐克续签的球衣赞助合同,每年赞助费将提高到3900万欧元。

前段时间,耐克将放弃英格兰的传言层出不穷,但他们最终还是决定继续合作下去。

今夏扩军后的法国欧洲杯上,英格兰在首场淘汰赛爆冷输给冰岛,草草出局,赛后球队面临各种“耻辱性出局”的批判。球衣市场上,原本还颇受欢迎的英格兰球衣也彻底收到冷遇,各经销商打出超低折扣才勉强处理掉库存。

国家队球衣的销售本就依靠大赛上胜绩的持续刺激(冰岛在欧洲杯上的惊艳表现便让他们的球衣大卖),英格兰欧洲杯只踢了4场比赛,而且只赢下2场,对球衣销售的刺激明显不够,最后的突然出局更是让耐克在英格兰球衣上承受亏损,而这样的情况几乎发生在每次大赛上,所以不难理解耐克此前对于续约一事的再三踌躇。

国家队赞助合同排名

耐克与英格兰新的合同将会续约到2030年世界杯时,保守估计每年的赞助费将会达到3900万欧元,此前耐克给英格兰的赞助费是3000万欧元,新的合同在国家队球衣赞助费的排行上将名列第三。

排名前两位的德国、法国,在过去20年战绩稳定,凭成绩获得了赞助商的青睐,而大赛表现均不佳的英格兰能挣得这样的大合同,和英超在商业上的成功英国人成熟的运营推广体系英国优越的足球投资环境、英语对于推广亚洲市场的先天优势脱不开干系。

耐克此前已经宣布了和切尔西每年6000万英镑的天价签约,而和热刺每年2500万英镑的签约也即将完成,加上原来的曼城,目前的英超前五中、耐克已经悄悄拿下三家,这一系列动作都表明了耐克在英国市场发力的决心

耐克和英格兰签下的这份合同将包含缺席欧洲杯或世界杯的惩罚条款,荷兰缺席今夏的欧洲杯让耐克承受了一定的损失,显然他们不愿意再看到自己赞助的球队再缺席重要赛事。

当然,如果英格兰在这两项大赛中闯进半决赛或者决赛,也会有相应的奖励。

今年3月,耐克给荷兰发布的新款球衣中,使用了和葡萄牙、英格兰、法国队一样的顶级Aeroswift模板。

预计双方将在近日正式对外宣布这一消息。

英格兰最终决定和“钩子”的续约,而不是如此前传闻一样、和茵宝签约,你有何感想呢?评论告诉我们吧~

---end---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大赛(25) 欧洲杯(337) 他们(754) 合同(228) 每年(2) 格兰耐克(2) 球衣(47) 赞助(15) 出局(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