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博格巴专属黑金Ace17+ PureControl

时间:2017-01-10 1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一字谓之曰:牛!为博格巴设计专属系列这样的工作实在难言轻松吧。不过该系列的推出也只是时间问题,而且其设计也正如博格巴本人一样牛。

博格巴专属黑金Ace17+ PureControl
新年刚过开始一周,博格巴和阿迪达斯就已经点亮了新年。在最新的Instagram帖文上,博格巴展示了Adidas Capsule系列的最新产品。黑色底色上搭配金色大理石纹路,PARIST恤,当然还有最值得注意的Ace17+ PureControl,这一切都有着PP的最新专属标志。
 
在梅西个人专属还有之前的各种小贝专属配色之后,这个全新专属配色更进了一步,展现出博格巴之所以在当今足球界如日中天、还有为什么阿迪达斯对他如此器重的原因。
 
如此的挑逗,怎能让我们不动心呢?我们肯定会不断关注PP的最终发布,不过应该发售在即了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61) 系列(15) 阿迪达斯(27) 还有(71) 我们(952) 博格(70) 新年(10) 设计(26) 如此(18) 专属(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