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方:瑞典国脚奥古斯丁松将在今夏加盟不莱梅

时间:2017-01-31 0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官方:瑞典国脚奥古斯丁松将在今夏加盟不莱梅

当地时间周一下午,云达不莱梅官方宣布瑞典国脚路德维希-奥古斯丁松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具体的合同细节并没有被公布。

今年22岁的奥古斯丁松现效力于丹超球队哥本哈根,他在场上司职左后卫。奥古斯丁松是瑞典U21国家队在2015年欧青赛夺冠时的主力球员,他打满了当届赛事的全部比赛。在去年的法国欧洲杯中,奥古斯丁松也入选了瑞典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

不莱梅经理鲍曼表示:“在许多球队都对奥古斯丁松表现出兴趣的情况下,我们非常高兴他这么早就决定加盟不莱梅。让他信服因素不仅仅是我们的理念,还有在不莱梅和在德甲联赛的前景。他在哥德堡和哥本哈根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并且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成为了国家队中的重要一员。”

主帅努里也期待这名新援的加盟:“路德维希是一名非常强势的防守球员,他能踢左中卫和左边卫的位置。他非常出色,他肯定可以迅速融入我们的球队,并在场上给我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