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德媒替拜仁寻找阿隆索接班人 相中莱比锡中场凯塔

时间:2017-03-12 0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慕尼黑晚报替拜仁寻找阿隆索接班人 相中莱比锡中场凯塔

拜仁球星阿隆索即将在今夏退役。为此,《慕尼黑晚报》特意为拜仁寻找了一位阿隆索的接班人:莱比锡的中场凯塔。这位22岁的中场新星引起了拜仁的注意,拜仁从莱比锡买走球员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在拜仁争夺这位几内亚小将的同时,利物浦和皇马也有意凯塔。不过这并不令人惊讶:凯塔本赛季在莱比锡中表现突出。德甲第一轮比赛后,《踢球者》给他的评分甚至超过了比达尔和阿隆索,成为首轮最佳防守型中场。

小将凯塔也是拜仁名宿马特乌斯给拜仁的引援建议。马特乌斯对凯塔的能力赞不绝口,认为凯塔速度很快,拥有极强的单对单能力。马特乌斯同时表示,拜仁队内也有不少球员可以接班阿隆索,比如基米希、比达尔和马丁内斯,并且今夏加盟的鲁迪也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凯塔和莱比锡的合同于2020年到期,而那时候他的身价可能会攀升到1800万欧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隆索(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