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邮报评选欧洲50大新星:阿里位列第一

时间:2017-03-27 0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近日评选了欧洲足坛50大新星。热刺球员阿里位列第一,阿里在最近13场比赛中攻入11球。现效力于摩纳哥的姆巴佩同样也在名单中。年仅18岁的姆巴佩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6球外加8次助攻。AC米兰的主力门将,现年18岁的多纳鲁马本赛季也有出色的表现。

前50名详细名单:

50-41:凯西(亚特兰大)、厄兹图纳勒(美因茨)、聚勒(霍芬海姆)、伊萨克(多特蒙德)、桑德罗(马拉加)、桑松(马赛)、路易斯-加亚(瓦伦西亚)、小西蒙尼(热那亚)、林德洛夫(本菲卡)、沃德-普劳斯(南安普顿)

40-31:吉梅内斯(马竞)、拜利(曼联)、洛佩斯(马塞)、格里马尔多(本菲卡)、内维斯(波尔图)、多尔贝里(阿贾克斯)、泽林斯基(那不勒斯)、凯塔(RB莱比锡)、基米希(拜仁)、拉什福德(曼联)

30-21: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塞瑟尼翁(富勒姆)、伊沃比(阿森纳)、克里斯滕森(门兴)、格纳布里(不莱梅)、马夏尔(曼联)、斯通斯(曼城)、萨乌尔(马竞)、维尔纳(RB莱比锡)、达胡德(门兴)

20-11:拉比奥特(巴黎)、西普里恩(尼斯)、科瓦契奇(皇马)、魏格尔(多特蒙德)、普利西奇(多特蒙德)、贝尔纳多-席尔瓦(摩纳哥)、巴卡约科(摩纳哥)、勒马尔(摩纳哥)、布兰特(勒沃库森)、穆萨-登贝莱(凯尔特人)

10-1:贝莱林(阿森纳)、雷纳托-桑切斯(拜仁)、登贝莱(多特蒙德)、斯特林(曼城)、热苏斯(曼城)、蒂莱曼斯(安德莱赫特)、姆巴佩(摩纳哥)、萨内(曼城)、多纳鲁马(AC米兰)、阿里(热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