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德媒:法兰克福有意乌尔赖希 拜仁关注法兰门将

时间:2017-04-29 22: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媒:法兰克福有意乌尔赖希 拜仁关注法兰门将

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消息,在主力门将赫拉德基今夏可能离队的情况下,法兰克福有意签下拜仁二门乌尔赖希作为替代者。

赫拉德基与法兰克福之间的合约在2018年到期,由于无法在薪水问题上达成一致,双方之间的续约谈判进展得并不顺利。法兰克福方面因此希望能签下拜仁二号门将乌尔赖希,而法兰经理博比奇曾在斯图加特时期与乌尔赖希合作过。

据悉,如果乌尔赖希决定加盟法兰克福,他必须接受降薪的情况。乌尔赖希目前的薪水约为250万欧,这是法兰克福方面无力支付也不愿支付的价格。由于诺伊尔的受伤,乌尔赖希在最近的比赛中都得以出场。

拜仁方面此前曾表示不会给乌尔赖希的转会设置障碍,他们也在为诺伊尔物色新的替补人选。据《踢球者》杂志的消息,拜仁关注的对象正是法兰克福门将赫拉德基。赫拉德基本赛季有着出色的表现,法兰克福是目前德甲失球第四少的球队。在上周的德国杯半决赛中,赫拉德基还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两球帮助球队晋级决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