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官方:前恒大球员胡睿宝租借加盟德乙达姆施塔特

时间:2017-08-08 0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达姆施塔特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恒大小将胡睿宝从丹麦瓦埃勒俱乐部租借加盟球队,租借期为一年。新赛季,胡睿宝将身披33号球衣为达姆施塔特效力。

 


  达姆施塔特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写道:俱乐部正式签下胡睿宝,这名20岁的后卫将从丹麦瓦埃勒俱乐部租借加盟。胡睿宝自6月底起便一直跟随球队训练。

  主帅弗林斯则表示,“胡睿宝很有天赋,他已经在训练中展现出了自己的潜力。过去的几周时间里,他展示了自己想要成为球队一份子的决心,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加入我们。”

  胡睿宝也在采访中说道:“我很高兴能够在达姆施塔特这样的俱乐部中获取经验。能够事先认识,并与我的队友们一起训练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挑战。”

  胡睿宝出生于1996年,来自陕西,司职后卫,是一名后场多面手。2013年胡睿宝进入恒大预备队,2016年升入一线队。2017年2月,胡睿宝加盟丹麦瓦埃勒俱乐部,并在3月份正式获得临时转会证明,进入一线队身披5号球衣,不过他并没有获得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6月,胡睿宝来到达姆施塔特进行试训,随队参加了多场热身赛,实力也得到了球队主帅弗林斯的肯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