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太阳报:莱斯特城决定放弃前曼城前锋伊希纳乔

时间:2018-01-09 00: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根据《太阳报》报道,莱斯特城准备放走夏窗从曼城引进的前锋伊希纳乔,尽管这意味着俱乐部2500万英镑的投资可能要因此打水漂。

这名来自曼城的前锋本赛季表现不佳。在周六和弗里特伍德的足总杯比赛里只得到了10分钟的出场机会。而在这之前,他只在英超联赛首发两次,总共12次各项比赛出场只在联赛杯打入一球。

《太阳报》根据他们的可靠消息源判断,莱斯特城准备放弃这名尼日利亚前锋。但是,他和俱乐部的5年合约和115000英镑周薪会成为他离队的障碍。

谈到伊希纳乔,蓝狐主帅普埃尔表示:“他是以为很年轻的球员,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出场顺位排在瓦尔迪之后,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冈崎慎司、斯利马尼同样踢得不错,也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目前,纽卡斯尔主帅贝尼特斯对他很感兴趣,夏季就有意把他引进。而斯托克城、西汉姆和斯旺西也都希望引进这位锋线新星来增强自己的攻击火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太阳报(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