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鲁能小将陈科睿租借梅州,还有一人将离队

时间:2018-02-26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4日下午,鲁能年轻小将陈科睿出现在中甲梅州客家与广州富力的热身赛中。

陈科睿已代表梅州客家参加热身赛

据了解,新赛季他将租借至梅州客家一年,以争取有更多的出场时间。陈科睿的离队并不意外,此前与韩国仁川联队的两场比赛中,陈科睿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似乎就确定了新赛季他将不在鲁能阵容之中。对于陈科睿来说,租借梅州客家也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1996年出生的陈科睿,2014年前往葡萄牙留洋,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曾经被波尔图青训教练评价为唯一一个综合素质为A级的鲁能梯队球员。不过,由于鲁能本土球员竞争激烈,陈科睿难以获得出场机会,在2017年下半赛季,他被租借中甲保定容大,并且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在鲁能冬训期间,主帅李霄鹏也对陈科睿进行充分考察,但最终还是把他排除在阵容之外。当然,这恐怕还是基于整体考量,毕竟陈科睿明年仍属于U23适龄球员,今年租借出去锻炼,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比赛机会,等再次回归的时候,对于他竞争U23主力位置将更加有利。

截至目前,鲁能已经有4名球员以转会或者租借的形式加盟其他球队。1月初,姜嘉俊以转会方式加盟重庆力帆;2月20日,柏天赐租借梅县铁汉,他是1998年出生的球员,未来三年都将符合U23政策;此外,新赛季失去U23球员资格的崔巍,在陈科睿之前就已租借加盟梅州客家,新赛季他将和陈科睿一起并肩战斗。

随着陈科睿的租借离队,鲁能阵中目前还有32名球员,其中包括9名U23球员。按照新赛季的中超报名规则,鲁能一线队只有31个名额,这意味着现有人员中至少还有1人将会离队。在28日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下一个离队的年轻球员会是谁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