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双星闪耀荷兰高球赛次轮 吴阿顺领先李昊桐第3

时间:2018-09-15 23: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欧巡赛荷兰公开赛上,两位中国球手都交出了66杆,其中吴阿顺以总成绩-12杆单独领先,李昊桐以-8杆并列第3位。历史上身高最高的球手乔纳森-汤姆森以-9杆,排名第2位。

周五球场的环境整体都不错,只是因为早上有雾气而出现过短暂的延迟。在首轮比赛中,虽然吴阿顺打出了64杆处于领先,但差距2杆范围之内有14位球员,并不保险。今天早上出门,他就先在1、2号洞打鸟,顺利扩大了领先优势。最终,福建名将交出了7只小鸟,2个柏忌的66杆(-5)成绩卡,以-12杆获得3杆领先优势。这也是他在欧巡赛当中的36洞最佳成绩。同时,-12杆的成绩非常接近有超过100年历史的荷兰公开赛纪录,此前,比赛36洞的最佳成绩是-13杆。


李昊桐


吴阿顺上周刚刚在欧洲大师赛中取得了第6位,这是他本赛季的最好排名。显然,他把上佳的状态延续到本周当中。他说道:“我的开局很好,前2个小鸟球之后,我就知道自己昨天的感觉还在。我觉得自己可以打下很多小鸟。今天在比赛进行当中来了些风,虽然不是很强,但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明天的风力可能会决定了比赛的难度,如果吹得更大,会成为比赛的一个变数。如果没风,我们就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去抓鸟。”

以2米07的身高创下职业高尔夫球员历史纪录的小将乔纳森-汤姆森(Jonathan Thomson)也发挥极佳。他上个月刚刚在丹麦制造赛当中经历了加洞赛的失利,不过并没有因此而消沉。22岁的英格兰人同在早上开球,于后九洞出发,与吴阿顺上演了一场隔空对决。他在9洞之内狂抓7只小鸟,渐渐有追上领先者的迹象。转场以后,虽然1号洞吞下柏忌,但2、6、7号洞的小鸟球一度使他仅落后吴阿顺1杆!可惜在8、9号洞连续的柏忌还是让双方的差距回到3杆。汤姆森在周五打下了全天的最好成绩64杆(-7),总成绩-9排名第2位。


成绩一览


上周遭到淘汰的李昊桐今天以5个帕开局,然后逐渐找到了打鸟的感觉。他在6、9、10、13号洞先后捕获小鸟,于16号洞吞下柏忌后,又连续以2只小鸟收官,打出66杆,总成绩-8(68-66)并列第3位。同时处于该位置的还有苏格兰老将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

周六“移动日”的比赛中,吴阿顺会与汤姆森一同在最后一组出发,而李昊桐与德斯戴尔则会在倒数第2组开球。

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帕特里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交出-4杆并列第21位,“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则以-3杆并列第36位。

比赛的晋级线位-1杆,共有74人晋级。卫冕冠军罗梅恩-瓦特尔(Romain Wattel)与参赛名单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泰国名将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都交出高于标准杆的成绩,遭到淘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