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MLB27日综述:小熊酿酒人挺进季后赛 国联西区洛基反超道奇

时间:2018-09-27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共有16场比赛进行,具体赛况如下:金莺双重赛对阵红袜首战3比19惨败对手,第二场10比3大胜红袜,酿酒人2比1红雀,扬基7比8光芒,海盗6比7小熊,费城人0比14洛基,道奇2比7响尾蛇,运动家9比3水手,马林鱼3比9国民,太空人1比3蓝鸟,皇家6比1红人,勇士0比3大都会,印第安人10比2白袜,老虎4比11双城,游骑兵2比3天使,教士3比2巨人。

美国联盟季后赛形势以及非常明朗,红袜目前107胜52负确定了全联盟常规赛战绩第一的位置,而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纽约扬基和奥克兰运动家外卡生死战的胜者,随着今天扬基输球运动家赢球双方之间还差1.5场,运动家依然有机会取得外卡战主场优势,而美联分区赛另一组对决将是休斯顿太空人迎战克利夫兰印第安人。

国家联盟方面随着红雀的输球,小熊和酿酒人在赢球的同时也提前拿到了季后赛门票。不过两队之间只有半个胜场的差距,少赛一场的小熊比酿酒人少输一场,国联中区的常规赛分区第一悬念犹在。随着道奇输球洛基赢球,洛基重返国联西区领头羊的位置,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道奇0.5场,输给酿酒人之后红雀目前处于国联外卡3的位置,距离外卡2的道奇还差1.5场。

酿酒人2-1红雀

双方三连战最后一场再度陷入投手战,第一局凯恩的安打和耶利奇保送让酿酒人攻占1、2垒可惜中心打线无法率先取得领先,第一局下红雀打者确实被压制得三上三下。第三局上耶利奇的保送和阿吉拉尔的安打攻占1、2垒,特拉维斯-肖的安打率先打破比赛僵局,第四局上卡彭特保送、德容二垒安打和奥祖纳保送攻占满垒,红雀依靠着哲科的高飞牺牲打扳平比分。第五局上耶利奇保送后借由队友护送站上二垒,特拉维斯-肖的安打将他送回超前分,最终酿酒人牛棚胜利组帮助球队成功守住也让酿酒人提前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海盗6-7小熊

第一局上奥苏纳的阳春炮就让海盗率先取得领先,第一局下杰森-海沃德的两分炮就让小熊反超比分。第三局下宝迪、墨菲的安打和海盗失误让小熊无人出局攻占满垒,里佐高飞牺牲打攻下分数,而在此后满垒时舒瓦伯选到保送挤回球队第四分,第四局下两出局后小熊依靠着连续四支一垒安打串联攻下2分取得6比1领先。第五局上迪克森的阳春炮让海盗将分差缩小到4分,第八局上小熊牛棚接连保送让海盗攻占满垒,迪亚兹的安打将比分改写成4比6,第九局上两出局2、3垒有人的情况下马尔蒂的二垒安打让海盗顽强地扳平比分。双方激战到延长赛第10局下,在两出局三垒有人的情况下阿尔莫拉敲出了再见安打让小熊绝杀海盗,守住分区第一位置同时也拿到了季后赛门票。

费城人0-14洛基

第二局上斯托瑞的三垒安打后冈萨雷斯的高飞牺牲打率先让球队取得领先,第四局下两出局三垒有人的情况下有时冈萨雷斯的打点让球队扩大领先。第五局下洛基开启全垒打攻势,大卫-达尔的三分炮、斯托瑞的两分炮和戴斯蒙德的两分炮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洛基单局攻下7分取得9比0领先。第八局下洛基打线上演完全打击串联,达尔一垒安打、瓦莱卡二垒安打、塔皮亚三垒但和布特拉的本垒打,连续四支安打让球队最终14比0狂胜费城人。

道奇2-7响尾蛇

第一局上芒西、马查多和贝林杰的安打串联让道奇率先取得领先,第二局上格兰道尔敲出二垒安打后投手斯特里普林自己敲出安打扩大领先,但第二局下响尾蛇掀起攻势,布里托的阳春炮追近比分,此后阿迈德、格兰基的安打串联让响尾蛇3比2反超比分,第五局下1、2垒有人的情况下AJ-波洛克从亚历山大手中敲出了三分炮,第七局下大卫-佩拉尔塔的个人赛季第30轰帮助响尾蛇7比2锁定胜局。

扬基7-8光芒

一开场尼尔-沃克的三分炮就让扬基取得3比0完美开局,但第一局下田中将大就将领先优势拱手相让,1、2垒有人时温德尔的安打攻下第一分,此后田中自己的传球失误白送对手一分,满垒的情况下亚当姆斯的安打扳平比分。第三局下汤米-范的阳春炮让光芒完成反超,第八局下光芒依靠着科隆的二垒和扬基失误再下4分,虽然第九局上阿隆-贾奇、沃特和斯坦顿形成了安打串联扳回四分,无奈泰勒-沃德和安杜哈尔都没有办法攻下追平分。

运动家9-3水手

第一局上马库斯-西米安的阳春炮让运动家取得领先,第二局上平德尔的阳春炮将比分改写成2比0,第二局下加梅尔的二垒安打让水手扳平比分。第五局上运动家再次掀起攻势,马尔蒂尼、西米安连续安打串联让比分改写成4比2,而在满垒的情况下马特-奥尔森的满贯本垒打让比赛失去悬念,第五局下尼尔森-克鲁兹的高飞牺牲打追近比分,但第七局上全联盟本垒打王克里斯-戴维斯的个人赛季第47轰将比分锁定在9比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