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穆雷与深网第二次双赢合作 需打破传统才能重获新生

时间:2018-09-28 10: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深圳晚报记者 黄文

ATP深圳公开赛五周年,第二次和穆雷击了个掌——比赛口号“Give me fve”寓意双关:赛事用周年概念涨粉,穆雷走出伤病涨分,算是互惠互利的双赢结果。

但是剧本不太好写。9月30日打决赛,但是最重头对决27日就打完了,走路还一瘸一拐的穆雷遇到肩膀有伤的戈芬,两个回合下来,卫冕冠军戈芬就输得彻彻底底,龙岗神仙岭网球中心的观众们却有些意犹未尽。

从去年温网的伤病中走出,穆雷花了整整一年,他已经31岁,世界排名却跌到了311位。穆雷这次参赛的目的与4年前来深圳是一致的,前进过程却大不相同,他说自己目前“打不完5盘比赛”,支撑不了连续参加中国赛季和欧洲室内赛季,只能选择在参加深网和中网后休息至明年。到那时候,身后紧追的“小鲜肉”又会冒尖三五个,昔日“四巨头”的对手们也仍有余力在最前方领跑,属于安迪·穆雷的位置,会摆在何处?

受到“夹击”的不只是穆雷。ATP深圳公开赛一直被视为“中国赛季”起点,但有同期WTA武汉赛的巨大压力,近两年又多了ATP成都公开赛的“并驾齐驱”。5年来,ATP深网主办方的“软件”服务一直到位,“硬件”设施却一直在“朋友圈”里打着转。有个能“击掌”的4届大满贯得主当然不错,但相同的面孔、相同的戏码,给人的感觉是在以相同的节奏行驶,而不是更进一步——深圳已经引入更高级别的WTA年终总决赛,传统赛事理应以创新驱动打出差异牌,而不是在一年年的重复中边缘化。

穆雷今年在深圳参加活动打碎了一个圆盘,学了中文新词儿“碎碎平安”,这词换个角度理解,也许写成“不破不立”更合适——穆雷“碎”的是职业生涯,他将用更健康的打法和赛事选择获得重生;而ATP深圳赛应该打“碎”的是已有的框架,在“青春之城”走出一条全新的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