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4强巡礼C9:连续六次进军S赛 北美“御三家”仅剩C9

时间:2018-09-28 13: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开幕,而此前LCS.NA赛区预选赛,C9战队3-0横扫TSM,获得LCS.NA赛区最后一张通往S8全球总决赛的门票,而这也是C9战队连续第六次晋级S系列赛。

C9战队

战队介绍

Cloud9是北美知名电竞俱乐部,由于C9比赛时常常出现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和行动,C9也被称为艺术队。作为LCS.NA赛区传统豪门,使C9与TSM,CLG战队并称为“北美御三家”。

自2013年进入LCS.NA赛区以后,夏季赛常规赛C9一鸣惊人,取得了20胜2负的战绩,在随后的S3预选赛中夺得冠军成为北美赛区的种子队伍。自此后的数年里C9一直发挥稳定,分别获得了S4赛季LCS.NA赛区春季赛冠军、夏季赛亚军,S5赛季春季赛亚军,S6赛季夏季赛亚军以及S7春季赛亚军。本次夏季赛决赛,C9不敌TL战队,再获夏季赛亚军。

主力队员

上单:Licorice(埃里克.里奇)

打野:Blaber(黄罗伯特)、Svenskeren(丹尼斯.约翰森)

中单:Jensen(尼古拉.詹森)

AD:Sneaky(萨卡里.斯库德利)

辅助:Zeyzal(特里斯坦斯特坦)

C9晋级S赛

队伍风格

赛季初随着Impact的离队,C9本赛季逐渐演变成一支主打中野的队伍,夏季赛随着Blaber进入队伍轮换,在Blaber登场的情况下,Blaber野区的强势风格让C9更加加快节奏。同时在进行野区入侵的同时,Blaber还能经常完成对中路Jensen的保护,依靠中野在前中期的良好节奏下,从而打开局面。

战队核心

在LCS.NA赛区,作为与Bjergsen齐名的丹麦籍中单,尽管Jensen有时发挥起伏不定,但其依旧是C9稳定的Carry点。夏季赛Jensen场均获得3.3次击杀与5.6次助攻,参团率达到75.6%,各项数据均位列LCS.NA赛区同位置选手中的前三位,而其5.5的KDA更是同赛区中单选手里面的KDA之王。

LCS.NA预选赛中,面对“幻神”TSM战队,三局比赛Jensen场均输出占比达到29.4%,场均击杀6.0次,KDA为惊人的9.0。在这个老牌战队沉寂新兴战队崛起的赛季,作为S4便加入C9的老将,Jensen用完美的表现帮助C9得以继续征战全球总决赛。

战术核心

S赛记忆

从S3赛季便进入全球总决赛的C9战队可谓是全球总决赛的常客,但相比于在LCS.NA赛区取得的成功,C9在S系列赛上的表现可谓是不进入人意。

S3赛季,C9作为北美赛区的种子战队,受益于赛制体系的C9被直接保送八强,可是尚未经历世界赛洗礼的C9在与FNC战队的交手中落败,止步八强。S4赛季C9小组赛惊险出线,却在八强的对决中遇到了LCK赛区如日中天的SSB战队,最终再次止步八强。

S5赛季C9在预选赛中神奇般的上演“一串三”,最后关头拿到了S5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小组赛中首轮C9取得3胜0负的战绩,但在第二轮对抗中未尝一胜,最终C9小组赛无奈出局。

S6赛季C9队内历经数次变动,并在夏季赛中引入前SKT冠军上单Impact。S6全球总决赛,从小组赛杀出重围的C9战队在八强的比赛中落败于SSG战队,而最终SSG战队收获S6全球总决赛亚军。

S7赛季C9基本延续了原阵容,预选赛中C9顶住压力艰难战胜CLG,进入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入围赛中C9顺利突围晋级小组赛,并在小组赛中挤掉LPL赛区头号种子EDG晋级八强,面对同样从预选赛杀出重围的WE战队,C9最终再次止步八强。至此C9五进全球总决赛四次获得八强。

S赛展望

根据S8全球总决赛的抽签结果,入围赛中C9被分至C组,面对同组中巴西赛区的Kabum战队和日本赛区的DFm战队,C9晋级小组赛几率极高。而根据小组内有且仅有一支同赛区队伍,小组赛中C9只能被分至没有北美赛区队伍的A组和B组,而无论哪一组对于C9都将是不小的挑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