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网-哈勒普首盘告负后退赛 凯斯三连胜同胞晋级

时间:2018-09-30 18: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勒普

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二日。女单首轮,世界第一哈勒普首盘1-6落败后因伤退赛,保送突尼斯选手贾巴尔晋级第二轮;美国名将凯斯以6-3/6-4三连胜幸运落败者佩拉,晋级32强。

凯斯6-3/6-4佩拉

凯斯在美网打进四强,但半决赛输给了日本选手大阪娜奥米,无缘连续两年跻身决赛。本届中网,凯斯原本将在首轮再次交锋大阪娜奥米,但由于巴蒂退赛,凯斯被晋升为17号种子,首轮的对手也由大阪娜奥米换成了同胞、幸运落败者佩拉。双方过去交手过两次,凯斯保持不败。

首盘比赛,率先发球的凯斯进入状态较快,她对佩拉的线路和特点了如指掌,短暂相持后就完成了破发,确立了局分上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凯斯虽然小有波动,但发球和进攻威力犹存,凭借这个破发优势,她保持住领先优势,前八局过后以5-3占先。第九局是凯斯的发球胜盘局,美国名将一发状态惊人,成功保发后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凯斯遇到了佩拉的强有力挑战,后者两个边路的调动积极主动,凯斯在移动过程中击球接连出现失误,面对两个破发点,美国名将沉着冷静,依靠彪悍的发球和出色的底线抽击化解危机,力保发球局不失,前九局过后,凯斯以5-4领先。第十局是凯斯的发球胜赛局,她顶住佩拉的冲击,顺利拿下后以6-4锁定胜局,从而以6-3/6-4三连胜佩拉,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凯斯将迎战法国名将科内特和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之间的胜者。

哈勒普1-6贾巴尔(哈勒普退赛)

头号种子哈勒普最近状态低迷,武汉超五赛遭遇一轮游,自美网以来未尝胜绩。本届中网,世界第一哈勒普在首轮迎战世界排名第113位的突尼斯选手贾巴尔,这是双方职业生涯首次交锋,算是一场遭遇战,对于低谷的哈勒普来说不能有任何轻敌。

首盘比赛由贾巴尔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哈勒普迟迟找不到手感,一发连续不进,羸弱的二发被对手抢攻,短暂纠缠后,世界第一就交出了自己的发球局,越打越自信的贾巴尔再次破发,前六局过后以5-1强势领跑。第七局是贾巴尔的发球胜盘局,不甘示弱的哈勒普逼出了多个破发点,然而贾巴尔毫不畏惧,连续得分后保发,以6-1拔得头筹。哈勒普身体不适,选择退赛,保送贾巴尔晋级第二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