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决赛:丁宁4-0朱雨玲 夺个人第三个赛会冠军

时间:2018-09-30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8年女乒世界杯决赛,大满贯球员丁宁4-0(11-9、11-8、12-10、11-8)战胜上届冠军朱雨玲,个人继2011、2014年以后,第三度女乒世界杯夺冠。丁宁也收获了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以及2550分的冠军积分。

赛事背景:

女乒世界杯从1996年起创办,中国队球员包揽了前19届赛会冠军。2016年美国费城世界杯,由于国乒主力丁宁、刘诗雯相继退赛,16岁的日本小将平野美宇成为最年轻的赛会女单冠军。去年的加拿大万锦市世界杯,朱雨玲首次获得个人三大赛单打冠军。这是女乒世界杯继2007年以后,时隔11年再次来到成都。

球员资料:

28岁的国乒女队队长丁宁是大满贯球员,赛会两届(2011、2014)冠军获得者,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6。现年23岁的朱雨玲女单最新世界排名第一,她不仅是上届女乒世界杯冠军,也是本次世界杯的东道主球员。

晋级之路:

本次世界杯前两轮,朱雨玲分别以两个4-0淘汰瑞典额埃克霍姆以及奥地利的波卡诺娃。女单半决赛,朱雨玲4-1战胜中国台北的郑怡静。本次比赛丁宁女单1/8决赛4-0战胜奥地利老将刘佳,女单1/4决赛4-1胜韩国队的削球名将徐孝元,女单半决赛丁宁4-0完胜日本一姐石川佳纯。

精彩回顾:

丁宁第一局开局后就打得十分积极主动,她先取得4-1的领先。朱雨玲将比分追成4-4,丁宁中局将比分扩大为9-5,丁宁10-7获得局点并以11-9结束战斗。第二局丁宁5-1开局,中局阶段她取得7-3的领先,丁宁以11-8将局分扩大为2-0。

第三局开局两人先战成2-2,朱雨玲随后取得6-3的领先。丁宁将比分追成6平,朱雨玲随后又取得8-6的领先,并以10-8先获得局点。但丁宁关键时刻连得4分,以12-10逆转拿下这一局。

随后的第四局两人再次先战成2-2,丁宁取得6-4的领先。朱雨玲大比分落后情况下,将比分追成8-8。丁宁10-8获得冠军点,并以11-8结束战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