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018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首日战罢 新西兰队暂居第一

时间:2018-10-02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9月30日至10月3日在“帆船之都”青岛举行。原计划于前天开始的首日比赛因现场风力太大(阵风24节)而被迫推迟。“损失了一天比赛时间”的船员们在浮山湾上演了争分夺秒的惊险大片。

下午,风摆大、阵风强,场内不时有强风从岸边的高楼大厦中“闯入”,青岛多变的风况让参赛船队吃尽了苦头。比赛正式开始前,拜客运动队在练习赛中率先“触网”——突如其来的阵风使得赛船瞬间倾覆,几分钟后,船员将赛船调回原位继续比赛。接下来的四场正式比赛中,先后有五支船队(西班牙脉冲队、拜客运动队、法国截纳队、中国青岛队、德国埃沃维辛队)共发生了7次倾覆,但未有船队及人员受损。

“场上的阵风很大,不少船队都‘翻’了,包括我们。我并不太确定是怎么发生的,当时我们正准备换舷,动作慢了点船就翻了。”青岛队舵手麦克斯·理查森表示:“但这依旧是不错的一天,因为我们终于能比赛了。”

在第二、第三轮比赛中连遭两次倾覆的西班牙脉冲队的船员奥里奥尔·马希克斯(Oriol Mahiques)坦言:“今天的风况非常考验人——阵风从2节到20节,很不稳定。这是我们在“飞行幽灵”上的首次试验,有时候青岛的风力对我们而言太多了,但我们会竭尽全力。”

全场比赛中发挥最稳定的是来自西班牙的汉密尔顿华斯队,不但没有发生船只倾覆时间,而且在四轮比赛中均发挥出色,其中两轮比赛获得了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并最终登上了总积分榜的首位。船员米卡·威尔金森(Micah Wilkinson)笑着总结说:“风从四面八方涌来。我们在强风里有过几次惊险经历——避过防波堤、避过其它船只。我们没有翻船,所以四轮比赛都不错。”

按照赛程,10月2日下午计划1点,2018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青岛站“玛泽润”杯将继续在浮山湾上演,届时,观众可在五四广场、音乐广场、奥帆中心情人坝等处免费观赏精彩赛事。

当前总积分排名(截止至2018年10月1日)

1、 汉密尔顿华斯队(新西兰队) 38分

2、 文化飞行队(法国) 37分

3、 法国截纳队(法国) 36分

4、 飞蛙队(法国) 35分

5、 复制组合队(中国香港)32分

6、 ABM队(法国) 29分

7、 返璞队(法国) 24分

8、 青岛队(中国) 19分

9、 埃沃维辛队(德国) 18分

10、黑旗队(法国) 14分

11、西班牙脉冲队(西班牙) 13分

12、拜客运动队(法国) 10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