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内马尔戴帽一战破N纪录!欧冠30球追平卡卡 单场进俩任意球

时间:2018-10-04 1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4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巴黎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这场比赛对于巴黎而言是必须取胜的一战,故事也很快随着巴黎天王内马尔的爆发失去悬念,3分钟的时间里,巴西人就打进了2球,可以说凭借一人之力,决定了比赛的战局。

内马尔欧冠第一人

值得纪念的是,内马尔这一战连续2次完成任意球破门,并上演帽子戏法,同时这也是内马尔本人代表巴黎的第40场正式比赛,此外,在欧冠这条战线上内马尔已经打进了30球,平了巴西老乡卡卡的纪录(30球),成为巴西史上在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

和巴黎一样,贝尔格莱德红星也是国内联赛的霸主,在国内联赛中30轮比赛中取得了25胜4平的战绩,季后赛甚至是7战7胜。比赛的刚开始一段时间,看上去还有不错的抵抗力,利用体能和高位逼抢不断给予巴黎压力。

但可惜,红星没有内马尔这样的超级巨星,比赛的平衡很快被内马尔打破。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内马尔在前场制造任意球,自己主罚皮球划出一条漂亮的弧线越过人墙直挂死角,令巴黎很快1球领先。

显然,红星还没有从这个定位球的阴影中走出来,内马尔又给了对方一击。姆巴佩在右路长驱直入后传中,内马尔包抄到位再次破门,这两个进球,前后不过3分钟的时间。而在下半场最后阶段,内马尔再度利用任意球破门。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已经在联赛中打进了7球,是队内头号射手,加上本战上演帽子戏法,赛季的进球数已经增加到10球。

传奇球星莱因克尔看到内马尔精彩的表现,很快在社交媒体上评论:“内马尔打进了3粒入球,其中两粒任意球破门相当美味。”而值得注意的是,内马尔在最近的4个欧冠主场的比赛中已经奉献了7粒进球,外加2次助攻,个人直接参与了9粒进球,可见,巴黎要想在欧冠中有多突破,离不开内马尔的强势发挥。

而本场的3粒进球,也让内马尔在欧冠的比赛中的总入球达到了30球,30球是什么概念?在巴西球员史上,只有卡卡进了30球,可以说,内马尔已经成为巴西球员在欧冠进球最多的球员,而超越卡卡,只是时间问题。

内马尔过早的两粒进球也可以说提前终结了比赛悬念,也让队友信心更足,一并开启了巴黎的进球狂潮。很快,卡瓦尼利用对方解围失误在禁区连续晃动再下一城;而穆尼耶连线迪马利亚,两个用外脚背被分别完成助攻和破门,巴黎在40分钟的时间里就取得了4球领先,让这场比赛彻底沦为一场巴黎的表演赛或者称是教学赛。

必须指出的是,内马尔在图赫尔的体系下,位于卡瓦尼和姆巴佩的身后,按理来说,进球的机会要比前两者要小,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内马尔反而是进球最多的一个。可以看出巴西天王的进球欲望和进球的能力,都是首屈一指。

内马尔同时也是给予对手造成杀伤力最强的球员。权威数据网站《Squawka football》统计,在内马尔进球之前的2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内马尔竟然遭到了对手的5次侵犯,后者频频到底痛苦掩面,世界杯上,内马尔滚让球迷吐槽,但不得不承认,对方球员要想阻拦内马尔,只有通过犯规这一招。

由此可见,虽然卡瓦尼是队史最佳射手,姆巴佩是当家红星,但永远不可否认,内马尔依然是巴黎的第一,之于他对巴黎乃至法甲的影响力都是无可替代,而在欧冠这条路上能否取得突破,内马尔也是承载着巴黎最大的希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