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三个“李娜”一台戏 电影《李娜》雷佳音刘昊然或出演“姜山”

时间:2018-10-23 13: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备受关注的自传式电影《李娜》在经过长达四年的筹备后,于近日在娜姐的家乡武汉低调开拍。剧组保持了一贯神秘的宣传方式,在官方发出的宣传照中“成年版“李娜扮演者的神秘面纱依然没有揭开,甚至被打上了马赛克。不过在经过几天的拍摄后,神通广大的网友还是爆出了一些关于电影《李娜》扮演者的信息。

划重点

网友晒出的照片

从网友爆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该女子分别与陈可辛及李娜合影,并且眉眼和身形都接近李娜本人,因此被不少人认为是该电影的女主角。不过,有媒体向片方求证,对方表示暂不回应。《李娜》电影自立项后就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尤其关注这部电影的人群大多数都是网球的球迷,对李娜也十分了解,所以对于女演员来说,想演好这个角色,是要顶着很大的压力的,所以究竟谁能成为该片的女主角一直都是讨论度最高的话题。

符合条件的汤唯和赵薇都成为网友属意的对象,甚至一度传出女主角已经确定是赵薇,电影将于2016年正式上映的路边消息。不过可以确认的是,在李娜和陈可辛近日的一次对话中,李娜和陈导都表示汤唯确实曾经是他们都中意的女主角人选,汤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如果陈导找她出演,自己也愿意尝试的想法。

不过对于电影《李娜》倾入大量心血的陈可辛有其他的考量,在主角的选择上为了避免观众们会有先入为主的感觉最后还是选了个新人,而且已经为这个项目进行了两年的网球训练。

李娜和电影中两位青年“李娜”的扮演者

成年版的“李娜”还悬而未决,扮演8岁“小李娜”和15岁“李娜”的小演员却早已确定。今年5月,李娜与两位小女孩的合影间接证实了这个消息,网友在曝光的照片纷纷留言:“这是在哪儿找的?实在太像了!”“好像啊!”“剧组用心了,还真是像!”。

据百度百科资料,饰演15岁的“李娜”的是张欣儿,她真正的身份是一名职业美籍华裔女子网球运动员。曾在2017年的WTA东京赛上,一路杀入赛事八强,打破了莎拉波娃尘封15年之久的纪录,成为进入世界前500位最年轻的女子选手。饰演8岁的“小李娜”则是晏星月。三个“李娜”一台戏,不知道这三位精心挑选出的演员能否将娜姐这个角色演出彩!

上图为微博网友晒出的剧组拍摄消息

除了李娜的扮演者,在娜姐人生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丈夫姜山由谁出演也是一大悬念。据网友8月的爆料,“前夫哥”雷佳音成为该片男主,已经100%签约,将在10月进组开拍。比照爆料内容和剧组公布的消息,雷佳音出演“姜山”的概率也基本上是大概率事件了。

开拍已有几日的电影《李娜》目前正在娜姐的母校华中科技大学紧张的取景。根据华中科大的学生爆料,人气偶像刘昊然也现身片场,加入到了电影《李娜》的拍摄。人气小生的强势加入势必会给电影《李娜》带来更多的关注度和流量,只是不知道陈可辛导演会不会让昊然弟弟在电影中饰演“少年姜山”的角色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李娜(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