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福原爱非常可爱 很多中国人喜欢她

时间:2018-10-23 13: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福原爱和中国台北乒乓球选手江宏杰完婚成为中国儿媳妇


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与10月21日晚上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退役,国乒的许多队员也纷纷表达了对福原爱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0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此次会议中还有记者提问了中方对于福原爱的评价。


以下为外交部官网原文:


问: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昨天宣布退役。她曾在中国生活了很长时间,有人认为她为中日友好作出了贡献。中方对她退役有何评论?

答:福原爱是日本人民非常喜爱的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很多中国人也非常喜欢她。她非常可爱,在乒乓球运动方面也有着突出的表现。我们希望中日两国有更多人士能够致力于中日友好,为推动中日友好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福原爱与中国渊源颇深,自小在中国进行乒乓球训练,并能说出一口流利的东北话,里约奥运会后还和中国台北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完婚,并生下女儿小小爱成为中国儿媳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福原爱(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