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五局激战险胜香港组合 韩国夺得总决赛男双冠军

时间:2018-12-16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张宇镇/林钟勋夺冠

张宇镇/林钟勋夺冠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韩国仁川又产生一项冠军,东道主韩国队拿到男双冠军。在男双决赛里,张宇镇/林钟勋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险胜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夺冠。

何钧杰/黄镇廷和张宇镇/林钟勋在决赛开始后就争夺激烈,两对组合多次战平,在10平后何钧杰/黄镇廷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12比10先胜一局。第二局双方打得依旧胶着,在10平、11平后张宇镇/林钟勋上手抢攻非常果断,他们连赢2分以13比11扳回一局。

张宇镇/林钟勋在第三局拼得更凶,他们很快取得领先。何钧杰/黄镇廷努力追至8比9,韩国组合把握机会又拿两分以11比8再胜一局,他们以2比1反超。

第四局韩国组合又是迅速领跑,在8比6后何钧杰/黄镇廷追回1分,张宇镇/林钟勋迅速还击稳住局势。何钧杰/黄镇廷不依不饶,他们把握机会连追2分扳为9平。10平后何钧杰/黄镇廷处理好关键球,他们连取2分以12比10拿下,总比分追成2平。

何钧杰/黄镇廷在决胜局乘胜追击,他们以2比1开局,张宇镇/林钟勋还击4分以5比2反超交换场地。易边后何钧杰/黄镇廷尝试反攻,但张宇镇/林钟勋牢牢保持领先,11比8,他们赢下决胜局以3比2险胜香港组合夺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