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韦世豪:签不签承诺书都全力以赴 力争进23人名单

时间:2018-12-23 0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此番国足来到多哈总共有25名球员,在经过为期10天的集训之后,将会有两名球员无缘前往阿联酋。这其中,除了四名门将中将有一人落选之外,其他21名场上球员中也将有一人落选。在国足出发之前,因为韦世豪在海口的两场热身赛中一分钟都未能有机会出场,因而外界普遍认为:韦世豪成为那名“不幸者”的可能性最大。但韦世豪本人昨天(22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跻身23人之列。

韦世豪接受媒体采访

韦世豪称,“来到多哈已经三天了,刚到的时候身体还是有点疲劳,加上来多哈之前放了几天假。昨天(21日)早上的训练还是以体能为主,不过今天(22日)已经缓过来了,基本上身体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国足在来到多哈之后,19日当天因为刚刚抵达,只是安排了下午的一堂训练课,20日则安排了一天两练,21日球队又恢复到了一天一练,“关于之后训练的安排,是否还是会按照一天两练还是一天一练,现在还是要等球队的安排。”韦世豪说道,“之前在海口的训练也是一天两练为主,像是这种赛会制的比赛,体能储备对于球员们来说还是非常的重要的。”

在今年年初的U23亚锦赛以及印尼亚运会期间,韦世豪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此番随国家队出征亚洲杯赛,韦世豪还是希望能够入选最后的23人名单之中,“现阶段还是要拼尽全力、希望能够进入到最终的23人名单。如果能够跻身到最终的23人名单中,能上场就是最开心的事情。”

从去年12月份的东亚杯赛开始,韦世豪就有机会进入到国家队,而且之前也一直是U23国足的主力,U23国足又是里皮教练团队中的成员负责,因而,韦世豪坦言来到国家队之后,对里皮的战术理念、战术安排还是比较适应的,“我跟了里皮主教练和团队有一年的时间了,对于球队的技战术理念比较熟悉了,执行方面也没什么问题。在来到多哈的这段时间,里皮并没有在私下跟我们队员们有过多的交代。一方面,主教练把更多的经历放在团队建设方面;另一方面,我想主教练也是不希望给队员们增加更多的压力。”

不过,作为U23国足中的绝对主力甚至属于“球星一级”的代表,来到国家队之后,韦世豪又是一名新人,“其实在国家队跟在U23队还是不太一样。譬如,国家队的训练跟U23还是很不一样的,在训练的时候,就不会像在U23队里那么放松,还是会显得比较紧、有些放不开。平时跟队里的老大哥们也会有很多的交流,但这种交流和在U23队不一样。因为U23队里的队友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相互之间也都很熟悉,玩得比较好,所以大家的关系会比较好一些。但来到国家队里,自己就会收敛一点、不会完全放开。”

国足在多哈备战的同时,中国足协近日在上海召开总结大会,还公布了一系列的新政,包括中国足协将与每一名国脚签订为国征战承诺书。但对于这样的承诺书,韦世豪态度很明确,“我想,不管签不签承诺书,既然来到国足就是要全力以赴,因为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心态,跟在俱乐部出赛还是完全不一样的。”而对韦世豪来说,如今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在这剩下的一周时间里全力争取机会表现自己,以跻身最后的23人名单之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韦世豪(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