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丁俊晖签运佳 若进四强或战特鲁姆普

时间:2019-03-31 1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阶段将拉开战幕,中国名将丁俊晖签运不错,所在下半区强手不多,如能一路闯进四强可能遭遇特鲁姆普。

上半区则是名将云集,卫冕冠军塞尔比坐镇,此外还有罗伯逊、霍金斯、瑞恩戴、希金斯等名将,争夺将非常激烈。

1/4分区:塞尔比坐镇 强手云集

上半区1/4分区中,卫冕冠军塞尔比坐镇1号种子位置,上赛季开始塞尔比状态陷入低迷,仅有的两个排名赛冠军都是在中国赛场获得,其中就包括成功卫冕中国公开赛冠军,本站赛事力争冲击三连冠。

由于近期低迷的表现,塞尔比丢掉了世界第一的位置,并且由于被扣除较多的分数,连续7个赛季年终第一恐难以延续。

本届中国赛塞尔比签表并不理想,其坐镇的1/4分区也是本届赛事争夺最激烈的一个分区,除了有塞尔比之外,还有本赛季状态神勇的罗伯逊,此外还有霍金斯、卡特、傅家俊和瑞恩戴,想要在这个分区中杀出重围难度非常大。

这个分区也有多位中国选手出战,除了香港名将傅家俊之外,还有梁文博、梅希文和鲁宁,三人首轮均将对阵强敌,晋级难度较大。

2/4分区:希金斯一枝独秀

上半区2/4分区相对轻松,近期逐渐走出低迷的希金斯,在这个分区中有极大的希望完成突围,奥沙利文的连续夺冠能否刺激巫师重新回到巅峰,也是本站中国赛一大看点。

这个分区中还有肖国栋和徐思两位中国选手,此外近期表现出色的两位伊朗选手瓦海迪和瓦菲同样值得关注。

3/4分区:小特威尔逊两强争锋

下半区3/4分区中,这个分区突围最热门的选手无疑是特鲁姆普,“准神”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北爱赛和大师赛两次决赛击败奥沙利文,此外还有大奖赛冠军入账,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选手之一。

这个分区中特鲁姆普唯一的强敌是威尔逊,后者本赛季也有两个冠军入账的精彩表现,并且每次和特鲁姆博普的交手都是火花四射,两人如能八强相遇将是一场进攻狂人的对攻大战。

这个分区还有多位中国选手极具竞争力,周跃龙和李行首轮上演德比战,此外颜炳涛和袁思俊也有爆冷的实力。

4/4分区:丁俊晖签运上佳

最后一个分区则由中国名将丁俊晖坐镇,本赛季丁俊晖经历了职业生涯又一个低谷,整个2018年没有一个冠军入账,赛季初由于孩子诞生后缺席了大量训练和比赛,赛季至今排名赛仅有一次闯进八强的战绩。

由于战绩较差丁俊晖威尔士赛后,缺席印度赛后无缘球员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两站赛事,经过一段时间休整后,本站赛事丁俊晖重整旗鼓再度出战。

丁俊晖签表不错,延期资格赛遭遇小将张健康,首轮对阵瓦塔那几乎没有任何悬念,前三轮几乎不会遭遇太强大的对手。

第一个强敌将出现在八强中,这个分区中无论是威廉姆斯或者是沃顿、吉尔伯特,都具有不俗的实力,丁俊晖如能通过前三轮调整状态,八强获胜希望极大。

但丁俊晖想要更进一步或者冲击冠军难度较大,如在半决赛遭遇特鲁姆普,按照本赛季表现丁俊晖很难击败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斯诺克(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