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皇家外野手戈登单场双响炮 新赛季状态神勇达成生涯1500安

时间:2019-05-11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今早结束的MLB比赛中,堪萨斯皇家明星外野手阿莱克斯-戈登延续此前的好状态,在比赛中双响炮助球队取得领先,戈登也达成了职业生涯第1500支安打的成就。

过去三个赛季戈登过得并不好,一向以防守见长的他进攻出现了大问题,打击率经常在2成上下徘徊。他与主队皇家签下的4年7200万美元的高薪合同也被球迷诟病是垃圾合同,但本赛季35岁戈登再次找到了以前的打击节奏,在场上不断上演美技守备的同时也用火烫的球棒一次次为球队敲进得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费城人队的强投杰克-阿瑞埃塔,阿莱克斯-戈登完全掌控了对手的投球节奏在第1局和5局敲出双响炮灌进3分打点。大联盟开季仅一个半月,戈登有高达2成93的打击率和8发本垒打还有30个打点,如此好表现也使他重新回到堪萨斯皇家的中心棒次。

根据MLB的高速摄像机Statcast的数据显示,戈登在第一局面对阿瑞埃塔时在一好三坏的情况下将球直接打向右外野看台,飞行距离有429英尺,皇家早早取得2分领先。

在第五局下半,又是戈登,他逮中阿瑞埃塔的一颗失投的伸卡球将球再次送上右外野看台。那一发阳春炮也是戈登职业生涯的第1500支安打。

据数据统计显示,戈登今天的单场双响炮也是他职业生涯最强劲的两轰,相信他会持续强力表现继续带领皇家队在竞争激烈的美联中区冲击分区头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皇家外野手戈登(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