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巴蒂获颁澳洲体育界大奖 成为获此殊荣女网第一人

时间:2019-10-11 22: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蒂

巴蒂

  巴蒂在今年再添殊荣,她荣获澳大利亚的“The Don Award”奖项,该奖项用于嘉奖澳大利亚年度最杰出运动员。

  巴蒂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伊普斯威奇市,今年她不仅两度登顶世界第一,也在法网夺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

  她击败了其他八名运动员,成为首位获得“The Don Award”奖项的女子网球运动员。

  “The Don Award”奖项以板球传奇唐纳德·布莱德曼先生的名字命名,用以奖励这一年中获得最出色成就的澳大利亚运动员。

  因此,巴蒂加入众多传奇运动员的行列,包括田径运动员凯茜·弗里曼、游泳运动员伊恩·索普和两届美网男单冠军帕特·拉夫特。

  接下来,她将争取在10月27日至11月3日举办的资生堂·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上以优异的成绩结束本赛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蒂(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