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跳远名将李金哲大婚 苏炳添张培萌捧场送祝福

时间:2019-10-28 0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27日消息,今天中午,中国跳远名将李金哲在北京举行了大婚,苏炳添、张培萌等田径队队友都来到现场捧场,而王嘉男等跳远队队友则担任了伴郎团。

李金哲大婚

现年30岁的李金哲,曾经是中国跳远一哥,是田径队继刘翔之后最有希望的明星。2014年,李金哲曾经在世界田坛刮起中国旋风。2014年德国巴特朗根萨尔察跳远专项赛上,他跳出惊人的8米47,打破了劳剑锋保持17年之久的8米40的全国纪录,成为中国“跳远王子”。然而,2015年开始他受到伤病影响,此后又因为瘦肉精一事无缘2016里约奥运,2017年全运会后基本退役。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27岁的百米女飞人韦永丽曾是李金哲的女朋友,2015年春节,韦永丽还和师妹一起去李金哲北京家中过的年。然而他们最终却未能走到一起。

今年5月20日,李金哲与女友在北京大兴区民政局正式领证结婚。从照片来看,妻子是一位大眼睛、短发的美女,站在1米93的“手套哥”身边小鸟依人。

而今天,百米飞人谢震业的女友、浙江跳远名将陆敏佳在微博上晒出了参加李金哲婚礼的照片。

而百米飞人张培萌更是晒出了与苏炳添等田径队队友参加李金哲婚礼的合影。

李金哲结婚,王嘉男、高兴龙、石雨豪、黄常洲等跳远队队友担任了伴郎。其中,王嘉男、黄常洲是刚刚在武汉军运会参赛归来。

李金哲登上婚礼主席台。

婚礼主持人是央视名嘴张斌,他开玩笑,“新郎的伴郎团实力强大,中国跳得最远的人今天都来了。而且今天上午中国田径队的训练基本瘫痪了。”

网友们都表示,“中国田径队都去了吧!”“田径队集合了啊,话说王嘉男是伴郎啊”“训练瘫痪那肯定的”“伴郎团也亮了,都是1米8以上的男人”“苏炳添有点小只”。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跳远名将(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