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罕见2连败!雅思组合遭逆转无缘法羽赛冠军 次局被打14-3太不该

时间:2019-10-28 0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决赛,国羽在男单、混双2个项目上可以冲冠。率先出场的是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与印尼组合乔丹/梅拉蒂展开第8次交手。经过62分钟的激战,丹麦赛一幕再次上演:雅思组合在先赢1局之后被乔丹/梅拉蒂连扳2局逆转,无缘冠军!这是雅思组合首次2连败给同一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次局雅思组合在13-7领先时被对手打出14-3的高潮逆转,痛失好局!

郑思维/黄雅琼在本赛季延续着强悍的统治力,截至目前已经斩获6站冠军:印尼大师赛、全英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世锦赛、中国赛。不过在上周的丹麦赛1/4决赛中,雅思组合被乔丹/梅拉蒂逆转,无缘4强。这也是雅思组合在6连胜对手之后,首次被对手击败。

本周的法国赛,雅思组合的状态并不好,前面4轮比赛有3轮都是和对手打满3局险胜,晋级之路磕磕绊绊。而乔丹/梅拉蒂在上周不仅战胜雅思组合,还在决赛击败了王懿律/黄东萍,夺得冠军。在本周,乔丹/梅拉蒂的表现依旧很稳定,除了一场是打了3局外,另外3轮都是2-0完胜。双方在状态悬殊的时候再次相遇,雅思组合想要取胜并不容易。

首局,战至3平,印尼组合连得4分领先,雅思组合直至8平;双方缠斗至15平,雅思组合取得领先,印尼组合紧追不舍;在18-17时雅思组合连得2分拿到局点;印尼组合连救3个局点追至20平,随后以22-21反超;雅思组合稳住局面连得3分,以24-22惊险拿下首局。

次局,开局战至4平后,雅思组合连得4分取得领先,印尼组合追了2分后,雅思组合连得3分,以11-6进入局歇;下半局雅思组合在13-7时出现连续失误,印尼组合打出一波6-0的高潮,追至13平;15平后雅思组合失误,印尼人连得4分领先;并以21-16扳回一局!从13-7到16-21,雅思组合被对手打了14-3高潮!

决胜局,3平之后雅思组合取得领先,印尼组合在4-7时强势反击,打出7-0的高潮,以11-7反超进入局歇;交换场地后,雅思组合连追3分缩小分差,但印尼组合随后进攻连得4分,再次将比分拉开;随后的比赛,雅思组合没能做出有效反击,印尼组合在17-12时连得4分,以21-12拿下决胜局,背靠背夺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雅思组合(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