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实至名归!女排2大留洋名将入围最佳阵容,一人或成刘亚男接班人

时间:2020-02-28 22: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不知不觉间,女排国家队的集训已进行半月有余,姑娘们在郎平的率领下,依旧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虽说今年的东京奥运可能会受到影响,但对于中国女排而言,不管遇到什么情况,她们都将全力冲击两连冠。可是与上届奥运不同的是,今年国家队的阵容变化明显,多位老将的离开,使得中国女排实力有所下滑。好在小将李盈莹的横空出世,弥补了一些问题,可除了她之外,近几年内似乎没有什么拿出手的新人。

即便是像杨涵玉,王媛媛和胡铭媛这些球员,在国家队的地位仍不稳固。不过话又说回来,今年的中国女排其实也有别的收获,留洋大军的数量创造了历史新高。也就是说,中国女排的选手们正逐渐走向全世界,这倒是个好消息。而且就在近日的泰国联赛中,中国女排的两位留洋名将,分别入围了最佳阵容。来自山东队的孙杰,当选了最佳接应,她刚刚率领春武里击败卫冕冠军呵叻女排。

同时在进攻端,孙杰一人便独揽25分,发扣拦三大环节全面发威,这样的孙杰无疑让人惊喜不已。要知道在国内,孙杰连国家队集训名单都没有入选过,此番前往泰国联赛反倒是打出一点名堂。孙杰不单展现出过人的进攻水准,就连下三路的技术,表现也相当不错,她有望就此打动郎平入选国家队。除了孙杰之外,缺席国家队集训的郑益昕,此番也荣膺了最佳副攻的殊荣。

这位国家队的知名美女,素以颜值而著称,却也有极其全面的技术。来到泰国联赛后,郑益昕先是经历了开门黑,很快在第二场比赛中脱颖而出,她将自己的快攻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并且在拦网方面,郑益昕的表现也极其强势,她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可是考虑到中国女排始终强调高大化,郑益昕1米86的身高打副攻,确实没有优势。但昔日的名将刘亚男,不也才1米86,两人的技术又颇为相似,郑益昕完全有机会成为刘亚男的接班人。

更何况在刘亚男生涯的中后期,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不也改打接应的位置。因此郑益昕完全可以效仿刘亚男,即便打不了主力副攻,也能尝试改打接应,我们也希望她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排(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