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郎平10年买北京四环豪宅!给美国女儿惊喜,白浪惊呼:装修太豪华了

时间:2020-07-01 19: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7月1日消息,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女儿白浪如今28岁,由于父母在她2岁时就离婚,从小就很懂事。2010年,郎平在北京买了一套豪宅,给美国女儿一个惊喜。

1992年5月27日,在美国留学的郎平生下了女儿白浪。

1995年,她和丈夫白帆离婚,此后的15年女儿就跟着父亲生活。不过每年,郎平都会在繁忙的教练工作中抽出几个月时间陪女儿。

2010年7月6日,刚刚参加完女儿高中毕业典礼的郎平,和白浪一起回到了北京。郎平此前在北京买了一套豪宅,这也是女儿第一次来到北京的新家。

一进门,女儿还问,“我们住这儿吗?”

白浪一进客厅就惊叫,“我喜欢这儿,太棒了!”

她大声叫,郎平让她小点声,姥姥还在睡觉。

姥姥醒了,郎平先让女儿和姥姥来了个拥抱,随后带她参观自己的房间。

床头柜上摆着郎平的照片,窗外柳树成荫。

浪浪对新家一切都感到很新鲜。

郎平说,“我没告诉她,因为我喜欢给她一些惊喜。因为搬家是一个大事,然后这个家又是一个新家,离机场很近(东四环到五环之间)。她会很开心的,因为我不想让她到家之前有很多问题,让她一到那有个非常愉悦的心情。”

郎平还专门做了一个荣誉室,里面摆满了各种奖杯奖牌,都是她球员、教练生涯赢得过的荣誉。

白浪拿出了一个篮球,原来有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签名。

女儿由衷地称赞道,“这里装修得太豪华了。”郎平说,“这里进来就装修好了的。”

“我到40多岁才买的房子,我没有钱。你要在中国挣一千多块钱,你怎么敢在美国贷款买房子?所以我到了40多岁的时候,从意大利执教6年之后(2005年,郎平44岁),才买得起美国的房子。”

“在意大利执教存了点钱,买了房子,还要买车,还要买所有的保险,还要养孩子,其实很紧的,其实不富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郎平10年买北京四环豪宅(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