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赛点车队给维特尔下最后通牒:仅剩几天考虑时间

时间:2020-07-28 23: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1四冠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F1四冠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

  F1四冠王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仅剩几天时间来决定他是否要加入到赛点车队,明年他们将更名为阿斯顿-马丁车队。这是德国《Auto Bild》记者加罗夫的报道,他重申:7月31日是最后期限,届时将引发佩雷兹当前合约中的一项条款。而7月31日正是F1英国银石大奖赛的周五练习赛。

  “据我们获得的信息,维特尔只需要同意,然后他就有了赛点的席位。”加罗夫表示。

  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最近投资了劳伦斯-斯特罗尔的新阿斯顿-马丁项目,他也鼓励维特尔签约赛点。

  “塞巴斯蒂安是一名四届世界冠军,速度和技术经验都很丰富,”沃尔夫表示,“他也将成为阿斯顿-马丁的重要营销工具。”

  然而,前F1车手尼克-海德菲尔德认为:维特尔正面临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他最初说只想继续留在一支顶级车队,但是现在他说他只想要一个‘好的装备’,”海德菲尔德告诉德国《天空体育台》,“对我来说,这意味着他已经打开了一扇门,让他绝对想留在F1。”

  海德菲尔德表示:维特尔明年将得到一部“粉色梅赛德斯”参加比赛,“如果你看看法拉利现在的表现,阿斯顿-马丁会有提升。”

  “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中期选择,”海德菲尔德说,“梅赛德斯引擎也很适合他,他会给车队带来巨大帮助。凭借他的经验,塞巴无疑可以为任何一支雄心勃勃的车队带来改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点车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