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进攻能力太出色让人误认为防守差!其实奥沙利文是攻防能力最均衡的球员!

时间:2020-08-24 12: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火箭”罗尼.奥沙利文是世界斯诺克历史以来攻防能力最均衡的球员,他的进攻能力排名历史第一,防守能力排名历史第五。他是斯诺克历史以来最强的进攻型球员,同时也是非常出色的防守控球大师。有很多人知道奥沙利文超高的击球命中率,却不知道他的超强防守控球能力,更是少有人知道他曾在单场比赛中打出过100%的防守成功率。大家之所以出现认识的偏差,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奥沙利文的进攻能力的确是太出色了,他的出色进攻能力已经将他的防守能力给掩盖了。

奥沙利文的进攻能力真的很出色

“火箭”罗尼.奥沙利文的进攻能力到底有多出色?“台球皇帝”亨德利曾表示:自己在最巅峰的时刻也未必能有把握赢下奥沙利文,他甚至认为奥沙利文的进攻能力是与众不同的,他可以让斯诺克运动变得出奇的简单。在奥沙利文的身上,你几乎可以看到所有最顶级进攻球员的优点,除了他那飘忽不定的情绪。他拥有最强的控球能力,超强的解决球局能力,而且他还敢于尝试各种困难的进球。他可以是最佳破百能手,也可以是单场表现最佳的球员,正是这种出色进攻能力让很多人觉得他只适合进攻不适合防守。

奥沙利文的防守能力同样不容小觑

奥沙利文是拥有超强进攻能力的球员,这一点大家都非常清楚,但是说到他的防守能力,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他并不是那么好。很少有人知道,奥沙利文在与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曾连续做出七杆高质量的斯诺克,这是巅峰对决,更是对奥沙利文防守能力的充分证明。奥沙利文的防守成功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能够达到80%以上,但知道这件事情的人并不是很多。很多人往往会关注奥沙利文通过进攻打开局面然后带来华丽流畅的比赛观赏性,却忽视了奥沙利文本就是一位出色的防守控球大师。事实上,奥沙利文的防守能力是不容小觑的,毕竟他的防守可是排名历史第五。

奥沙利文的防守能力因进攻被低估

相对于出色的进攻能力,奥沙利文的防守能力经常会被低估。以今年世锦赛半决赛为例,很多人都会觉得这场比赛的解球运气成分很足,但事实上,奥沙利文的运气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那么好。前面有好几局解球都是因为大力而出现一些问题,最后的解球之所以可以顺利,主要还是前面发力解球的试水给了他一个大致的判断和选择,而且这样做的目的还可以让节奏变得更快一些。如果是前面的比赛,他这样选择,我觉得运气成分肯定会是主要因素,但是打到决胜时刻还将命运交给运气,这是不可能的!他肯定有考虑过母球的停靠位置,只是没想到红球的位置会如此之好。这一场比赛让很多人觉得奥沙利文防守能力不够好,但是他们不知道塞尔比的防守能力可是历史第三,而且塞尔比本就是防守型球员。所以客观地说,奥沙利文的防守能力并不弱,他只是输给了那些逝去的青春和时光而已,其他的他并没有输给谁,因为他始终是那个攻防均衡且拥有顶级斯诺克水平的“火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沙利文(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