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速度将是世锦赛能否夺冠的关键!奥沙利文:只要速度够快,我可以击败任何人

时间:2020-08-05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英国媒体2020年8月4日最新消息,罗尼.奥沙利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自己想在克鲁斯堡拿到第六个世锦赛冠军奖杯,速度将是决胜的关键因素。奥沙利文说道:“其实我总是在想,如果我能快速而准确地打球,那肯定才是我的最佳状态。这样的表现也让我的对手感到有些疲倦、犹豫和节奏失常,因为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如果我能像那样打球的话,我就会有很大的机会,特别是当我年纪再大一点的时候。因为很明显,我并不能像以前那样能打得很好。”

奥沙利文:发挥长项才能赢得比赛胜利

“火箭”罗尼.奥沙利文认为只有将自己的长项展示出来才会让自己更有优势。所以他说道:“在比赛中,你只要能够发挥你的长处,你就能成为赛事主导的那一方。我目前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够把我的训练状态带到比赛中来,我在训练中总是表现得更加好一些。这不是我必须做的事情,我并不总是打得很好,但我很喜欢战斗。现场刚开始出现录制掌声的时候让我很不适应,他们应该早点告诉我的,我还以为克鲁斯堡要塌了呢。我以为我们感染了新冠,然后克鲁斯堡突然要爆炸了。后面我问了下裁判,裁判告诉我说那是虚拟观众掌声,我那个时候的想法是科技真发达这效果真是酷。”

奥沙利文:远离人群会让我发挥得更好

奥沙利文认为远离人群后,自己的发挥往往会更好一些,因为没有了太多因素的干扰。他说道:“泰勒给我发短信说他自己已经自我封闭了30多年了,而且这的确是真的。当你进行体育运动项目的时候,你会想要远离人群。如果我能像那样打球,我就会有很大的机会,特别是当我年纪再大一点的时候,因为很明显,我不像以前那样能打得那么好了。我目前能够做到的事情是尽可能将训练时的状态带到比赛中来,而且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在安静的比赛场馆中打球。我很喜欢这样的环境,一方面可以保证我们大家的健康安全,另外一方面,这能让我远离那些干扰的因素,我想这样的氛围对于我而言的确是非常有帮助的!”

奥沙利文:夺冠路上仍面临着严峻考验

奥沙利文认为想要争夺个人世锦赛的第六座冠军奖杯依然是困难重重充满了考验。奥沙利文说道:“想要在世锦赛中夺下冠军依然是严峻的考验,我下一轮将面对丁俊晖,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相对他而言,我现在的压力会更小一些,因为我已经拿过五次世界冠军了,他还没有拿过,所以他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我仍然认为面对他的这场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会全力以赴地去打这场比赛。而且即便是过了他这一关,接下来的每个人也都想赢得冠军,所以这个过程并不会像首场比赛那样容易。我不知道自己的精力还能支撑自己打多久的长局制比赛,但是我愿意去挑战自己,我特希望自己可以在这个过程中收获到自己的荣誉,但一切还要看发挥如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沙利文(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