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反转!奥沙利文球迷拿出艾伦违规证据,冠中冠激烈冲突两人都有理

时间:2020-11-07 22: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0年斯诺克冠中冠继续在英国的米尔顿凯恩斯举办,目前卫冕冠军罗伯逊已经6-5绝杀塞尔比率先打进决赛,将和特鲁姆普与艾伦之间的胜者争夺最终的冠军,但就在1/4决赛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奥沙利文和艾伦在赛场爆发激烈冲突,直到现在还被许多球迷讨论,大部分人支持艾伦。

起因是艾伦在奥沙利文击球时有些小动作,引起了奥沙利文的不满,他找到艾伦进行抗议,但艾伦认为自己没错,奥沙利文是没事找事再欺负人,两人为此产生了争执,还好裁判及时劝阻,才没有酿成更严重的后果,否则在现场真人PK的话,别看艾伦年轻,他还真打不过奥沙利文。

赛后两人分别接受采访,奥沙利文表示自己或许真的是过分解读了,单就比赛本身而言,艾伦打得非常漂亮,他配得上这场胜利,输了就是输了不会去计较太多,45岁的奥沙利文不在乎这些。

但艾伦对奥沙利文的回答并不满意,表示他就是在欺负人,说瞎话想要搞定自己,这种情况是绝对不允许的,艾伦指出奥沙利文的做法不可能吓住任何人,大家来到这的目的都是想打出好球,这场比赛自己6-3晋级实至名归,他就应该被打回原形,艾伦并没有原谅奥沙利文的做法。

赛后外界球迷对于这件事进行讨论,支持艾伦的人占据了大多数,众所周知奥沙利文非常有个性,他和一般的选手不同,很多球迷都欣赏他这种性格,但不是所有人满意,也有的球迷讨厌刺头。

原本这件事大家都认为是艾伦有理,奥沙利文输不起没事找事,但就在今天又出现了新的反转,奥沙利文的英国球迷拿出了艾伦在比赛中违规的证据,首先是艾伦在第九局打完球时没有回到旁边的座位上,而是特意站在奥沙利文视线正前方,时不时的整理衣服晃动球杆确实有小动作。

其次是艾伦在座位上不停地摆弄胸前的LOGO,两人爆发冲突就是因为艾伦在奥沙利文俯身击球时,摆弄LOGO对他产生干扰,换句话说奥沙利文同样是受害者,而不是真的输不起。

这件事两人都有一定道理,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艾伦不是故意这么做的,但他的行为确实对奥沙利文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这是两人爆发冲突的主要原因,但不管怎么说奥沙利文都不应该直接去找艾伦,导致接下来一系列事情的发生,按照世界台联的规定,完全可以跟裁判进行申诉。

两人都不是故意的,奥沙利文并不是没事找事,因为输不起而耍脾气,但是艾伦也没错,他的做法在规则允许的范围之内,像这种情况就需要通过裁判去进行协调,吵架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沙利文(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
  • 顾乔楠高叉情趣装人体艺术私拍照片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