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排超23日前瞻!广东山东迎4强生死战,天津和辽宁看国手二传之争

时间:2021-12-23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排超23日前瞻!广东山东迎4强生死战,天津和辽宁看国手二传之争

今日12月23日排超联赛只有三场比赛,但是每一场都是强强对话,实际上也是本赛季第一阶段两个小组前3名的交叉对阵。天津和辽宁之间的差距不小,不过两位国家队二传丁霞和姚迪的传球技术比拼仍值得关注,而积分暂时落后的广东和山东迎来生死战,分别挑战江苏和上海,一旦输球距离本赛季的半决赛越发渺茫,除非两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三连胜才有奇迹发生,只不过面对江苏、上海、辽宁三队,广东和山东难有必胜把握,理应发挥年轻队员敢打敢拼的气势,争取打通一条血路。

14:00 辽宁VS天津

天津女排成为本赛季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各个位置的队员都是顶级配置,特别是副攻线,由袁心玥和王媛媛打造的国手阵容,有可能都是明年国家队的首发,二人在攻拦两端都是国内难有匹敌对手。主攻线有李盈莹、王艺竹、刘晏含和刘美君四人各有所长,接应瓦尔加斯的火力让各队尝尽苦头。反观辽宁女排主攻线段放的一传不稳定,年轻的石冰彤、林芯羽也是重攻轻守的类型,接应孙小轩还不具备瓦尔加斯的攻击力,副攻线更没有天津的两大国手实力雄厚。

不过二传之争丁霞和姚迪的分配球才是唯一的看点,如果丁霞能够传出多点开花的效果,辽宁女排有望取得一两局的胜利,这也要建立在一传稳定的基础上,天津的姚迪压力相对较小,即使一传没有,还有实力突出的边攻强攻下球,只不过她也要努力展现不输丁霞的一面,明年国家队重组可能两位老二传至少要回归一位。

16:00 广东VS江苏

广东女排在上一战意外输给了深圳女排,导致四强形势急转直下,不但半决赛需要奇迹,就连本赛季是否进入前6名都要看对手的脸色。在本场比赛之前,广东队7胜3负积30分排名第7位,对手江苏女排9胜1负积27分,广东与对手差2个胜场,再输的话恐怕就要提前退出半决赛的资格之争。

本场比赛广东女排在副攻线吃亏明显,张凤媚和李桂榕都不是国内顶尖副攻,而江苏女排本赛季启用的两个年轻副攻万梓玥和杨佳攻拦两端强于广东副攻,其中万梓玥的扣球和拦网还排在了第9位,潜力无限!广东女排要在边攻位置和江苏三叉戟比拼,想要取胜王逸凡、陈佩妍和栗垚必须在攻防两端压倒龚翔宇、吴晗和吴梦洁才有取胜之机。这场球江苏女排取胜概率很大,因为事关广东女排能否止跌看涨,延续晋级半决赛的希望,或许广东女排破釜沉舟可以打出出色的进攻,给江苏女排制造足够的困难。

18:00 山东VS上海

山东女排目前7胜3负积22分排名第5,对手上海女排以9胜1负积27分稳居三甲,山东女排想要打破过去联赛最好成绩第5名,必须战胜上海女排,一旦被拉开积分,恐怕又一届铩羽而归。

山东女排目前阵容以车文涵、杜清清、杨涵玉、曹婷婷、蔡雅倩、王梦洁和孙杰主打,这个阵容起伏大,山东女排的一传时好时坏,非常影响全队技战术的发挥,在每一届联赛关键时刻总是掉链子无缘四强,本届联赛在输给广东、天津和福建女排之后,又一次将自己置于危险境地,还没有遇到主要对手上海、江苏就提前输给了本应该赢下比赛的福建和广东,有些可惜。

本场比赛上海女排在主攻线不论拉尔森还是金软璟出战,都有优势,加上前不久的全锦赛决赛上海女排战胜山东队夺冠具备的心理优势,本场比赛山东女排恐怕凶多吉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排超23日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