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球队相中越南前锋?拜仁名宿极力看好,未来或比肩武磊和李磊

时间:2022-01-06 15: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6日,就在李磊匆匆忙忙赶赴瑞士草蜢队的同时,参加了本赛季欧冠和欧会杯的拉脱维亚俱乐部里加FC队,想要引入越南球员阮光海。

里加俱乐部的总经理,是前拜仁球员托斯藤-芬克(Thorsten Fink)。这位德国足球名宿,极力推荐这位矮个子的越南前锋。

如果能够成行,阮光海将成为加盟欧洲联赛的越南前锋第一人。同时,下届世界杯,越南队的实力也会得到极大的加强。

97年龄段的阮光海曾参加了18年在苏州举办的U23亚洲杯的比赛,在一众95年龄段球员的面前,他的技术非常突出。之后,在亚洲杯、亚运会等比赛中,阮光海均有不俗的发挥。

相比之下,95后的国足球员只有张玉宁、韦世豪、明天等少数人踢了出来。

不过,到了世预赛的赛场上。阮光海的位置被后移,加上其身高有限,在防守中贡献不大。本次12强的比赛,阮光海除了首战面对沙特打入一脚远射外,几乎没有贡献。但这并不妨碍他被欧洲球队相中。

据越南媒体的消息,将阮光海最为重要的关注目标之一的,是里加FC现在的总经理芬克。这位德甲名宿曾在德国、瑞士和奥地利足球联赛工作过。此外,他还曾去往日本,为拜仁寻找潜在的亚洲球员。

里加FC参加了本赛季欧冠的比赛,但以1比2输给了瑞典冠军球队马尔默。此后,他们去往欧会杯的赛场,并击败了斯肯亚尔和保拉爱尔兰人队。之后,他们点球不敌林肯红魔,未能打入欧会杯的正赛。

本赛季,里加FC成绩一般,排名联赛第四。但距离欧战区只差了1个积分。

据悉,里加FC与阮光海所在的河内俱乐部有过合作。但想要带走阮光海,并不容易。河内不但有联赛的任务,还要参加亚冠联赛。

不过,里加俱乐部的欧洲环境和先进的训练以及能够打入欧会杯、欧冠、欧联杯等条件,依然吸引越南球员。由于此前段文厚曾短暂的在欧洲效力过,阮光海不能算越南旅欧第一人。

阮光海距离自己的欧洲之旅,还有2步。其一,他效力的河内FC与他签约了5年的合同。其二,里加FC拥有大量外援,包括来自巴西、尼日利亚、克罗地亚、俄罗斯、俄罗斯、摩洛哥的球员们。163cm的阮光海与他们竞争,没有一点优势。

如果阮光海最终能够去往欧洲,那么他有望追上武磊和李磊等国足球员。

不到25岁的阮光海比二磊要年轻6岁,前景也更光明一些。另外,阮光海肯定是下届世预赛越南队的领军人物。武磊有可能参加下届世预赛,但李磊基本与之后的比赛无缘。

就在越南球员积极寻找旅欧机会的时候,曾与阮光海同场竞技的韦世豪、何超、杨立瑜、朱辰杰等球员,依然还在国内联赛。张玉宁则遭遇了一次旅欧失败。想要不落后,国足的年轻球员们,需要去欧洲锻炼自己,而不是满足于国内联赛中的表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球队相中越南前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