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南美预选赛:阿根廷队家门口练兵,哥伦比亚队面临背水一战

时间:2022-02-01 2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图片

南美预选赛:阿根廷VS哥伦比亚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日7:30,将进行一场南美预选赛,届时阿根廷将对阵哥伦比亚。阿根廷目前世界排名第5位,球队在本届南美预选赛中成绩不俗,取得了9胜5平的不败战绩,以32个积分排名积分榜次席,目前已经提前拿到了进军世界杯的名额,战意方面恐怕不会太高。阿根廷在剩下的预选赛中,基本处于看热闹的状态,即使有争胜之心,也多是以锻炼新人为主。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替补阵容出战,实力方面依然不可小觑。

图片

阿根廷上场对阵智利的比赛就可以看出,球队派出了半主力阵容,采用了4-3-3阵型,以迪马利亚、马丁内斯和冈萨雷斯为前锋,前2人在这场比赛中都为球队收获了进球,最终以2-1拿下了对手。球队虽然收获了胜利,但是场上控球率仅有40%,7次射门5次射正,也可以看出球队战意不强。

图片

哥伦比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在本届南美预选赛中,球队战绩呈现“凸”形走势,其中曾一度保持8场不败的战绩,但随着赛程深入,球队的成绩逐渐下滑,目前以17个积分排名第6位,出线形势可以说非常严峻。好在目前与身前的排名第4、5位的秘鲁和乌拉圭分差不大,如果这2支球队不慎,哥伦比亚队还是有一定机会冲击出线名额的。

图片

哥伦比亚上场比赛对阵秘鲁,球队在场面上虽然占据优势,控球率69%,12次射门2次射正,射门次数是对手的6倍,但在把握比赛机会方面反而不如对手,在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被对手破门成功,最终以0-1败给了对手,这场失利导致球队面临巨大压力,倘若本场比赛球队不能从阿根廷身上抢分的话,恐怕球队将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图片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阿根廷近10次对阵哥伦比亚,取得了3胜6平1负的成绩,往绩可以说是占尽了优势。近况方面,阿根廷近期虽然是半主力阵容出战,但实力方面还是有一定竞争力,只是战意方面确实不高;而哥伦比亚已经面临背水一战了,出线机会不光需要自己把握,还要看身前球队的脸色。从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并未给予阿根廷强势支持,此战哥伦比亚抢分还是有一定机会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南美预选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