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为何韩国队要空运泡菜?嫌饭菜太油腻:中国很会做饭,但是搞砸了

时间:2022-02-08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冬奥会继续进行中,作为一项4年1届的大型国际赛事,冬奥会无疑是冰雪运动员们的体育盛会。相当于赛场上的情况而言,赛场下的动态同样值得大家的关注,而韩国队一个举动则是令人匪夷所思,那就是韩国队开始抱怨冬奥餐厅了,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了解下具体情况!

如果有关注本届北京冬奥会的人就会知道,极具科技元素的冬奥村已经火到国外了。智能床获得外国运动员一致好评,冬奥村餐厅更是令大家赞不绝口,678道美食涵盖各国饮食习惯,让各国运动健儿们都能在冬奥会期间尝到自己的家乡菜。

再加上各种高科技元素,可以说冬奥村餐厅确实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极其舒适的就餐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冬奥村餐厅的菜品每8天循环一次,这也让运动员有机会尝到各式各样的美食。参赛选手们在冬奥村餐厅不仅能吃到家乡菜,同时也能体验到其他国家的美食,如此奢华的规格确实令人叹为观止。

不少运动员纷纷更新社交媒体,向粉丝们分享冬奥村餐厅,这也使得冬奥村餐厅瞬间火遍全球。在冬奥村餐厅好评如潮的情况下,唯独有一个代表团是例外,那就是韩国代表团。目前韩国代表团拒绝前往冬奥村餐厅就餐,并决定从韩国空运泡菜,让韩国运动员吃到最好的泡菜。

这个情况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不少网友都发出了一个灵魂拷问,那就是为何韩国队要空运泡菜呢?在冬奥村生活的韩国运动员,以及韩国代表团的工作人员,都开始抱怨冬奥村餐厅的食物。

韩国代表团先是表扬了一下冬奥村餐厅,“这里不仅提供中国菜,同时还提供其他亚洲国家的料理以及西餐。”随后韩国代表团话锋一转,嫌饭菜太油腻,“可是这些菜全部都是油腻的中国风格,我们承认中国很会做饭,但是这次搞砸了!”

不得不说韩国队确实是太挑剔了,不少网友更是笑称韩国队输不起,短道速滑没有拿到奖牌就开始鸡蛋里挑骨头,冬奥村餐厅也就成为了韩国队攻击的对象,这真的是太没有风度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为何韩国队要空运泡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