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八强产生四席!曼城两回合5球轻松过关,皇马上演超级逆转!

时间:2022-03-10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再赛两场。其中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迎来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挑战,另一场比赛曼城队在主场面对葡萄牙体育队。

皇马3-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队。上第38分钟内马尔助攻姆巴佩破门,大巴黎1-0取得领先。第60分钟多纳鲁马出现失误,本泽马抓住机会追平比分。第76分钟莫德里奇助攻本泽马破门,皇马2-1反超比分。第78分钟本泽马完成帽子戏法,皇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1,两回合总比分3-2反超。

曼城0-0战平葡萄牙体育队。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热苏斯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但是裁判并没有表示。第24分钟福登外围起脚远射,对方门将将球挡出。第46分钟热苏斯小角度射门得手,但是因为越位在先禁区被吹无效。

两回合总比分方面,欧冠13冠王皇马3-2逆转淘汰了巴黎圣日耳曼队,曼城两回合总比分5-0将葡萄牙体育队挡在八强门外。

随着曼城和皇马确定入围,本赛季欧冠八强已经产生了四席。 入围的四支队伍均是本赛季的欧冠热门球队,其中包括了13次在欧冠夺冠的皇马、6次在欧冠夺冠的利物浦、6次在欧冠夺冠的拜仁和每个赛季都是欧冠最大夺冠热门的曼城。

另外四个八强名额将会在下周中产生,对阵情况分别是曼联VS马德里竞技、尤文图斯VS比利亚雷亚尔、本菲卡VS阿贾克斯、切尔西VS里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八强产生四席(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