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今夜7大看点:国米能否逆转利物浦?拜仁拒绝被爆冷?

时间:2022-03-08 1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第一比赛日,利物浦主场迎战国米,拜仁主场对阵萨尔茨堡红牛,2个八强席位即将确定!

3月9日(周三)

4点:利物浦VS国米

看点1:0-2落后,国米能否逆转?

首回合,国米0-2告负利物浦,做客安菲尔德能否逆转?要知道,欧冠历史上只出现过一次成功的情况,就是2018-19赛季曼联3-1逆转大巴黎,蓝黑能否成功复制?

看点2:34次全晋级!利物浦拒绝被翻盘

利物浦占得先机,而只要能够首回合客场取胜,他们34次欧战全部晋级!从来没有被逆转过。2000-2001赛季和2004-05赛季有过两次次回合主场输球,但最终都顺利过关。

看点3:利物浦剑指双杀+13连胜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的目标是双杀国米。他们在各项赛事已经豪取12连胜,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且本赛季主场还没输过,这让克洛普的球队拥有非常强大的信心。

看点4:萨拉赫PK劳塔罗

本场比赛的焦点对决,是萨拉赫与劳塔罗。萨拉赫最近33场各项赛事打入27球,热得发烫。而劳塔罗上轮意甲上演帽子戏法,终于打破进球荒,不知本场比赛能否延续。

4点:拜仁VS萨尔茨堡红牛

看点5:客场进球规则取消,拜仁无优势

首回合两队战成1-1平,拜仁最后时刻绝平,拿到一个客场进球,但本赛季客场进球规则已经取消,次回合0-0也无法直接晋级,所以南大王没有优势,必须进球。

看点6:主场全胜,拜仁不惧奥甲球队

历史上,拜仁曾经主场5次对阵来自奥地利的球队,保持全胜,包括2020-21赛季小组赛3-1击败萨尔茨堡红牛,所以,他们心理和实力上都占据上风,力争避免惨遭爆冷!

看点7:南大王有漏洞,红牛能否创历史?

不过拜仁并非没有漏洞,在防守端,他们最近9场各项赛事只有2次零封对手,而红牛本赛季在联赛里22场打入50球,只要他们能进球,那么爆冷的机会就来了!若能取胜,将是红牛历史上第一次进入欧冠八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今夜7大看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