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明日足球赛事分析:埃门多战告捷 奥兰多城近期状态稳定

时间:2022-03-27 02: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002 荷乙 埃门vs特尔斯达

埃门目前排名荷乙联赛榜首位置,31场比赛拿到了67分,领先第三位SBV精英8分。埃门本赛季主场至今11胜4负拿到33分场均打进2球,主场表现强势,是荷乙联赛里主场拿分第三多的球队。在上场比赛中2-0战胜芬洛,球队近期取得四连胜,士气正处在一个巅峰期。但是埃门近期的防守却出现了一些问题,近5个主场有4场比赛都出现了丢球,球队防守端在主场的发挥远没有进攻端亮眼。

特尔斯达目前排名荷乙联赛第十六位,31场比赛拿到了32分,落后第十位球队芬洛8分。特尔斯达主帅是59岁的本土教练容克,他在19年7月上任,曾在沃尔夫斯堡和阿森纳U19担任主帅。特尔斯达近些年来一直处于联赛中下游的位置,本赛季他们也不例外,特尔斯达本赛季客场丢球比主场还少8个,由此可见他们在客场的防守能力明显强于主场,并且球队的进攻端已经连续5场比赛都有取得进球,球队进攻端发挥还算稳定。

综合分析:两队近6次交手,双方各1胜4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特尔斯达在主场1-1战平埃门。但由于两队实力差距明显,且埃门占据着主场优势,个人看好埃门主场拿分。

003 美职联 波特兰伐木工vs奥兰多城

美职联中上游球队波特兰伐木工本赛季联赛4战1胜2平1负积5分暂时排名西部第九。波特兰伐木工近两场联赛1胜1负胜率50%,而且对手实力一般,包括主场1-0击败中下游球队奥斯丁。但是波特兰伐木近三场联赛总计丢掉5球,场均丢1.7球,近期后防表现明显不稳。

美职联中上游球队奥兰多城本赛季联赛4战2胜1平1负积7分暂时排名东部第五。奥兰多城在最近的三场联赛中有2场无法取得进球,锋线出现了哑火局面,但是他们的防守却是让人刮目相看,在本赛季联赛中,他们场均仅丢0.5球,是丢球并列第2少的球队。在上场联赛客场中,他们1-0击败老牌强队洛杉矶银河,近四场联赛2胜1平1负不败率75%,战绩比较稳定。

综合分析:波特兰伐木工近3次联赛对阵奥兰多城2胜1平胜率67%,主场交锋优势明显,结合两队实力与近期战绩来看,个人更看好奥兰多城客场拿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明日足球赛事分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