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替补奇兵2球绝杀!日本2-0携手沙特出线,澳大利亚将战附加赛!

时间:2022-03-24 22: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3月24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比赛展开争夺,在B组的一场焦点之战当中,澳大利亚队同日本队相遇。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日本队在最后5分钟打入了2粒进球,以2-0的比分战胜了澳大利亚队,提前一轮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澳大利亚队输球之后无缘前二,只能出战附加赛的比赛。

图片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博伊尔边路内切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9分钟长友佑都低平球传中,皮球打在澳大利亚后卫身上折射,马修-瑞安奋力将球化解。第23分钟澳大利亚队打入一球,但是因为塞恩斯伯里犯规在先,进球被吹无效。

图片

第28分钟南野拓实禁区内连续晃动之后射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第32分钟日本队获得破门良机,伊东纯也边路传中,南野拓实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8分钟长友佑都做球,南野拓实禁区内抢点射门,皮球再次打在门框上弹出。第45分钟赫鲁斯蒂奇任意球直接攻门,日本队门将将球化解。

图片

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赫鲁斯蒂奇在外围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61分钟浅野拓磨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比赛第80分钟,守田英正倒三角传球,南野拓实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三笘薰推射远角破门,日本队打破场上僵局。伤停补时阶段,三笘薰梅开二度,日本2-0锁定胜局。

图片

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日本队凭借着三笘薰的梅开二度,以2-0的比分战胜了澳大利亚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日本队积分达到21分,他们跟19分的沙特携手提前一轮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积15分的澳大利亚队错失良机,只能出战附加赛的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替补奇兵2球绝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