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男单又一黑马!18岁小将两胜国乒,横扫世乒赛四强选手,打出11-0

时间:2022-03-24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4日,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结束男单半决赛,德国选手邱党和国乒小将袁励岑成功会师。头号黑马艾利克斯·勒布伦2比4不敌邱党,止步四强,赛后有些失望。不过,艾利克斯·勒布伦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了,他在资格赛中两次击败国乒球员,还在正赛中打出了11比0、11比1这样悬殊的比分,让人眼前一亮。

这几年,欧洲男子乒乓球进步明显,除了传统强队德国、瑞典,法国队也呈现良好的上升势头。法国男乒由西蒙·高茨、莱贝松等人领衔,除此之外,法国队大力培养年轻球员,收获颇丰。本次比赛,艾利克斯·勒布伦成为头号黑马,他只有18岁,世界排名第354位,却连续制造大冷门。

资格赛,艾利克斯·勒布伦在第二轮淘汰了波兰选手迪亚斯,后者曾击败张本智和,实力强劲。接着,艾利克斯·勒布伦先后淘汰了国乒的孙闻和曾蓓勋,在这两场比赛中,艾利克斯·勒布伦优势明显,一共只丢了一局。直到这个时候,外界才慢慢注意到了这位18岁的男单黑马选手。

进入正赛,艾利克斯·勒布伦一上来就淘汰了格拉斯门科。接着,艾利克斯·勒布伦3比0横扫日本选手神巧也,三局比赛一共让对手得到13分。别忘了,神巧也之前击败了弗朗西斯卡,但在艾利克斯·勒布伦面前,他甚至没有还手之力。

到了1/4决赛,艾利克斯·勒布伦再接再厉,竟然以3比0横扫韩国主力安宰贤,后者可是世乒赛男单四强选手。更让人意外的是,艾利克斯·勒布伦在比赛中打出了11比0,全面碾压安宰贤。遗憾的是,艾利克斯·勒布伦在半决赛输给了邱党,黑马之旅就此止步。不过,艾利克斯·勒布伦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第五局还打出了11比1,相当强悍。

我们有理由相信,艾利克斯·勒布伦也会成为新生代的佼佼者。另外,艾利克斯·勒布伦还有一个弟弟,那就是15岁的费利克斯·勒布伦,他也在本站比赛打进正赛。之前,费利克斯·勒布伦还击败过庄智渊,同样展现出了十足的潜力。我们必须要注意法国的年轻球员了,随着几位年轻球员崛起,法国的整体实力大大提升,定会让男子乒坛竞争更加激烈,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男单又一黑马(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