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皇家贝蒂斯 VS 莱万特

时间:2019-09-24 12: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菜鸡互啄,皇家贝蒂斯主场难奈莱万特?

西甲  皇家贝蒂斯 vs 莱万特  09-25 02:00

上上赛季曾在西甲杀入欧战区的皇家贝蒂斯可谓一匹大黑马,当时无论是西超三强还是同城死敌塞维利亚都在面对他们的时候占不到丝毫的便宜。本赛季,球队的中场核心阿根廷人洛赛尔索最终加盟热刺,虽然来自里昂的法国国脚费基尔来到球队,当时很明显他没办法这样快融入球队。

老牌球队莱万特队最近几个赛季的目标都是保级,球队前锋马约拉尔来自皇马青训,是球队的得分关键人物。此前他们战绩为2胜1平2负,积7分位列第9,当时这支球队的客场战绩不佳,此前两次客场出战,分别输给了皇家马德里和阿拉维斯,相对于主场保持不败的战绩来说相差甚远。

从盘口来说,主队让半球上盘中水的初盘的让步没有明显倾向。虽然主队此前连续两轮未尝一胜,但是客场不利的莱万特也同样遭到了客场两连败。两队的基本面相差无几,目前让步也是上下盘水位接近,往绩主场占优的皇家贝蒂斯今非昔比,莱万特还是有望拿分。

亚盘推荐:莱万特 比分推荐:1:1/0: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056) 皇家贝蒂斯(273) 莱万特(1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