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哈德斯菲尔德vs卡迪夫城

时间:2021-03-05 2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德斯菲尔德vs卡迪夫城

  赛事:英冠第35轮

  时间:03-06 03:45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03:45,英冠第35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近期状态火热的卡迪夫城队将会做客前去挑战哈德斯菲尔德队,球队能否在客场继续争胜呢?

  【哈德斯菲尔德队基本面分析】

  哈德斯菲尔德队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来看是十分低迷的,球队在联赛34轮战罢也只是取得了10胜7平17负的成绩排在第19位,领先降级区只有5分的优势,球队依然需要全力为保级而战,球队在近期的表现也未看到有回暖的迹象,上一轮主场1-1战平伯明翰队,球队是已经连续三轮不胜,近10场比赛只是取得了1场胜利。球队34轮的比赛是丢足了51球,是全英冠防守第二差的球队,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是比较齐整的,此役主场出击是可以排出最强阵出击。

  【卡迪夫城队基本面分析】

  卡迪夫城队在近期的状态是相当火热的,上一轮在主场4-0大胜德比郡队后,球队在近10轮各项是取得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的战绩也是攀升到了第8位,距离身前的升降级附加区的伯恩茅斯队只有2分的劣势,凭借球队在近期的势头,完全是有希望能够重返英超赛场,球队的头号前锋穆尔,29次比赛出场是交出了16球+1助攻的高光数据,近期更是连场取得进球,本场比赛将继续首发出战,球队的中场大将哈里-威尔逊,26次比赛出场也是有4球+9助攻的不俗表现,本场比赛二人将有望继续联袂首发。

  【综合分析】

  从两队过往的交锋战绩上来看,卡迪夫城队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在首回合的交手中,卡迪夫城队是3-0完胜对手,并保持了对对手的三连胜,俨然是已经成为了哈镇的克星,此役再次交手,初始数据是以客让平半搭配低数据的状态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已经来到了客让半球高数据的状态,数据的走势对于卡迪夫城队的支持力度是不言而喻的,竞彩数据给到了客胜2.02的数据,这与上面的数据是十分匹配的。所以本场比赛无论是从基本面,还是从数据上,都是客胜的格局。

  竞彩参考:负、平

  数据参考:卡迪夫城-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哈德斯菲尔德vs卡迪夫城(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