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盘口分析:伊安尼纳vs拉米亚

时间:2021-04-12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445 伊安尼纳vs拉米亚

  2020/2021 希腊超

  比赛时间:2021-04-13 星期二 00:30

  北京时间04月13日00:30,希腊超降级组第3轮,伊安尼纳历史交锋不怵,拉米亚客战状态不稳。

  【伊安尼纳】

  伊安尼纳本赛季希腊超常规赛积31分排在第8名,处于降级组。球队近期的状态较为稳定,最近9场各项赛事只有一场比赛失利。最近两场比赛伊安尼纳虽然1平1负未能取胜,但他们逼平了希腊超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含金量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伊安尼纳近期喜获联赛主场3连胜,主场战斗力不俗。

  【拉米亚】

  拉米亚本赛季希腊超常规赛积23分排在第11名,处于降级组。球队近期的状态较为稳定,最近9场各项赛事只有两场比赛失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最近10个客场拉米亚只取得3场胜利,客场发挥并不稳定。另外,历史交手方面,拉米亚近3次走访伊安尼纳2平1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心理层面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的是不让球模式,说明主客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根据北单能够即时反映市场关注度的特点,主胜数据下调较为明显,客胜数据上涨幅度较大,市场对于主队更为认可。

  2、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平半起步,上行数据处于低位,后市上行数据涨至高位。主队伊安尼纳尽管最近两场比赛1平1负未尝胜绩,但他们真实状态不差,数据强行拉高与基本面不符,赶下的可能性更大,本场比赛我认为伊安尼纳有机会捍卫主场。

  北单参考:胜/平(2.67 2.25 5.46)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999) 拉米亚(29) 伊安尼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